close

蕾to潘大20000賀圖.jpg  

這是給潘大圖圖WWW

希望潘大會喜歡QUQQQ

第一次用粉彩筆畫背景...... 好好玩

讓我畫得最開心的就是那頭黑髮~~~ (轉圈~

畫得好開心喔哈---哈---哈~黑髮你這個調皮鬼~ <你這含羞帶怯的語氣是怎回事?

圖圖.jpg  

放大XD  

蕾TO 阿兔仔1800賀圖  

這是給阿兔仔的圖圖喔QWQ

啊...圖中這個吊兒鋃鐺得死小鬼是......

是...... <別在是下去了

月均溫...我是說,玥君!親愛滴男主角玥君! <前面那句才是你的真心話吧?

不是美型連我自己也很驚訝=ˇ=第一次畫正太當主角=ˇ=哈--哈--哈

(玥:都是你!害大家都嫌我矮!!!!) <怒

 總之希望阿兔仔喜歡喔!!QWQ

浩人告白作戰第五回.jpg  

浩人告白作戰第五回----找人代打 (越來越遜了)

加賽爾~~在幫別人前先弄清楚人家要說什麼啦~~! <此為浩人內心OS

翻尼.....好難聽 (喂

浩人告白作戰第六回.jpg  

結論出來了...................................浩人完敗 (噹--------- <咦?

照美只是來串場自戀一下的,別在意他 (喂

((同時也是用來襯托浩人的陰暗)) <喂喂

大雜燴~三人玩牌.jpg  

阿哈 (?)  殺生丸總算是受不了參戰了

阿對了,他是怎麼復活的我也不知道別來問我   (被丟雞蛋


大雜燴~送禮篇.jpg  

兩組人馬中的薄櫻人物一起去瞎拼 (咦

大雜燴~送禮篇2.jpg  

無法決定的齋藤藤會採納沖田田扯到爆的意見嗎? (誰知?

阿對了~特別感謝紫姐姐~~~雪怪是她的梗~~XDD

還有那句雪怪說的"我是非賣品啦!"

然後紫姐姐就回我(雪怪)說...."所以是贈品"

有夠經典的XDDDDDD

大雜燴2~奇沖捉弄篇.jpg  

老梗XDDD香蕉皮這招用了多少遍了還是有人愛用XDDD

大雜燴2~奇沖捉弄篇2.jpg  

滑板撞樹木又是紫姐姐的梗了WWWW超感謝她的XD

至於樹木變神木......單純只是想讓犬夜叉遭天譴才這樣畫的 (犬:我宰了你!!!!

本期重要公告:

1.嗚啊啊~我還欠*張圖 (由於太過可怕所以以*作處理

2.SaMo下次在見~因為這次文章太長所以塞不下 (玥:可惡啊你!!
((但我沒有拖!!!目前手寫進度第7章,腦中進度...那是多久以後的事都不知道了)) 

3.嗚嗚嗚~這一別可能會很久才能見...QAQ因為蕾要段考了!嗚嗚....

4.啊!!回覆很慢請見諒!!但是蕾一定會回完的!! (鞠躬

*下次...(好久喔QAQ)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