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圖.jpg  

這是某天......某老師拜託我畫的圖

為了國9畢業而畫的水手杯圖...雖然不確定會不會用

花了幾個小時趕出來的... (因為老師當天說就要我當天趕出來咩QAQQ

圖中的男女穿的是我們學校(DALI = 大理)的夏季制服

而這張圖相等於爆了小說的點

因為我竟然把還沒PO出來的小說人物給畫出來了.....

所以我是不會說那女的是誰的!!! (拿膠帶封嘴

至於男的就是咱們親愛滴(白目滴)男主角---陸玥君囉~~ (玥:你說誰白目蛤?

蛛網.jpg  

呃....沒什麼好說的.... (畫圈

總之...這是一張....

死命用小老鼠畫出來的蜘蛛網繪

((她臉上的不是蟑螂屎請注意))

蛛網繪實在是太好玩啦WWW

蕾to珮涵.jpg  

嗯....

這是給珮涵的源田

再次申明他的頭髮錯邊是我故意的 (炸

總之希望珮珮(!?)會喜歡囉

畫風問卷~1.jpg  

畫風問卷~2.jpg  

這是從格友欣喵那拿來的"畫風問卷"

正常畫風當然沒啥好講

Q版畫風我畫得挺開心的WW

熱血畫風......崩 (被瞬司打

二頭身畫風我也畫得很高興WWW

古早畫風......大概是整張圖畫的最高興的地方了XDDD  (被瞬司踹

軟呼呼畫風的焦點請放在那隻兔子的表情上 (被揍

POP畫風還是第一次畫呢~~總覺得瞬司變得有點白癡白癡的... (被瞬司碾

閉上眼畫能看嗎???!!!!完全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連慘叫

非慣手可以看嗎???!!!!根本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繼續慘叫

兩隻手...比起前面兩個畫風算能看了

問畫卷.JPG        

有興趣就請拿去吧~~~

第二組人馬---


大雜燴-犬抓奇篇.jpg  

奇犽被抓了  (好短

大雜燴-犬奇衝突篇~1.jpg  

大雜燴-犬奇衝突篇~2.jpg  

恩......奇犽跟犬夜叉下了戰帖

然後......犬夜叉被阿籬處罰了  (還是好短

第一組人馬---
大雜燴-西齋玩牌篇~1.jpg  

大雜燴-西齋玩牌篇~2.jpg  

齋藤滕用"玩牌"來解決殺生丸的問題

導致殺生丸(等到)死了,邪見(被壓)死了

各位~~~如果看不懂劇情請到相簿喔~~~

茨羽妹to夢蕾圖圖.jpg  

這張是親愛的茨羽妹妹送給夢蕾的圖

看的出妹妹很用心,知道蕾不只喜歡畫畫,還喜歡彈琴

謝謝茨羽妹妹

偶愛妳~啾~~

本期重要公告

1.對不起呀啊啊親愛的茨羽妹妹妳滴賀圖偶還沒趕完真的深感抱歉還有一些格友的圖 (黯

2.小說延一期 (玥:真是夠了不要拖啦!!!

3.瞬司(自家人物...他們的漫不知啥時我才會正式畫)介紹延一期 (瞬:在拖下去大家都要不記得我了啦!!!

4.阿...還有,下次有酷菈p子的番外www

5.要拿畫風問卷的朋友們請直接在此另存圖片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