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品!!.jpg  

原本說好段考後才發文...但人家忍不住嘛... (掩面

各位!!你你你們......沒有走錯部落格1687528155.jpg  <這表情...?

這確實是夢蕾的家喔喔喔喔喔!!!!

我知道...跟蕾平時得畫風差很多...但這確實是蕾的家嗄嗄!! (掩面

這是參加藍凡家的祭品圖~邪神的祭品

老實說畫血畫的操高興......我是說番茄醬

至於背景花了許多時間,尤其是那翅膀!!!  1687510934.jpg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我絕對絕對沒有自虐請向啊啊啊!! <明明就有

夢夢蕾大頭.jpg  

畫這張臉畫的最開心了WWW所以放大了嗄嗄XD

恩~這張有修過,血(番茄醬)只剩下一點點~這是夢蕾目前的大頭噢噢~  

 

--------------咳咳咳咳我是會咳嗽的分隔線-------------

**下面有超崩傷眼的短漫

**怕傷到眼的請直接跳到下一個分隔線

**分鏡崩了...我對不起閃11的各位

**本篇故事主要銜接之後的"童話篇",可看可不看

**全都是利用下課時間畫的,只有鉛筆線(沒描也沒網點)

**............在給點考慮時間,確定要看請往下

閃十一短漫~選定故事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閃十一短漫~選定故事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閃十一短漫~選定故事3~.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閃十一短漫~選定故事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閃十一短漫~選定故事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閃十一短漫~選定故事6~.jpg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慘叫

吐槽我吧吐槽我吧吐槽我吧 (你是怎樣啦

真得很崩對不對對不對????

甚至還參雜了自己私心.... (源佐的心理對話

恩~童話故事下一次就會PO了 OAO 吧...

-------------乎咻呼咻我是會打呼的分隔線-------------(第1組)

大雜燴~漾的加入~.jpg  

歡迎特傳的褚冥漾加入~~ (灑花喔耶~

最後齋藤滕採納了沖田田的意見.......HA--HA--HA (這笑聲從何而來?

大雜燴~西漾篇~.jpg  \

HA--HA--HA被抓得了~漾漾跑不過雪怪的啦你死心吧

-------------啦啦啦啦我是會唱歌的分隔線-------------(第2組)

大雜燴2~冰炎加入~.jpg  

歡迎特傳的冰炎學長加入~ (灑花~

操愛喝蜜豆奶又會讀心術...有夠可愛的5923b20f02cbd94cb880a54ac62eabd0.jpg (有變態

大雜燴2~蜜豆奶先生~.jpg  

沖田田惹學長生氣了~ (雖然學長生氣是很常見的事... 

一下子就被讀心了XD 

-----------喔喔喔喔我是會鬼吼分隔線----------

本期重要公告:

1.咳,因為這次有傷眼的短漫....怕大家看不下去那麼多東西...

所以小說再度暫停了....下次一定會放得對不起... (玥:......)

2.好了!這次真的要等到段考後才能再相見了!

3.咕掰~ (揮手揮手揮手

*段考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