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TO魅兒(月退)-----.jpg  

這是給魅兒的月退QWQQ

蕾知道很不像對不起 (掩面)

月退嘴張大大的其實是在說......

"魅兒,我用玫瑰代表我的愛,妳願意嫁給我嗎?"

A____A親愛的月退大膽告白 (誤

可是月退你竟然搶我台詞那是蕾要對魅兒說的啦///// <妳滾吧

希望魅兒不嫌棄才是Q//////H///////Q

大雜燴~漾找學長~.jpg

漾漾哭著找媽媽...我是說學長XDD (打扁

(冰炎:褚<指漾漾>,我是不會因為一瓶蜜豆奶就來救你的。)

大雜燴~漾與無臉~.jpg

漾漾遇到無臉羊後的災難WWW

漾漾超時空了哦哦~~~ <咦耶?!

 

大雜燴~漾回到原點~.jpg

結果~空歡喜一場,他沒有穿越時空 <樣樣才沒有想穿越時空好不好

還因為心臟負荷不了而死了

多虧了殺生丸ˊ////W////ˋ <害羞個啥鬼呀妳?

大雜燴~奉獻自我的無臉~.jpg  

最後換無臉羊死了

沖田田陰陽差錯替漾漾報仇了XDD

啊,在此補充一下...第1.2組人馬開始有"融合"跡象了!!!! <播報人員啊你?

而之後第1組人馬的戲分似乎會超過第2組一些,真是不好意思

(犬夜叉:臭傢伙你..) <超級憤怒ing

(奇犽:沒差,拿點甜食來,我就原諒你) <伸手

(沖田:...哦~?你是想成為我的刀下亡魂嗎?) <盛怒

(冰炎:給我拿蜜豆奶來。) <微慍ing

童話故事~天鵝湖~~~~~~.jpg   

這次是天鵝湖哦喔~~~

角色表:王子(浩人).天鵝(綠川)

(浩:這裡的蚊子好多...)

(蕾:不好意思,忍一下吧...)

(綠:地球上有個名詞叫彆扭...我覺得這件衣服好彆扭嗄啊!)

童話故事~天鵝湖番外篇~.jpg  

浩人跌倒了 (笑)

(浩:我˙說...為甚麼我要這麼蠢啊?!)

(綠:這樣很可愛啊,很好啊...) <毫無心機地說

(浩:耶....?)

(蕾:先閃,再見)

(馬:HAHAHAHAHAHAHAHAHA...)

魅兒TO蕾賀圖WWW.jpg  

這是親愛魅兒給蕾的賀圖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羞奔

畫的太好了吧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妳了嗄啊啊啊啊魅兒好棒嗄啊啊啊啊 <妳瘋了嗎?

謝謝魅兒~~~~愛死妳惹~~~啾啾啾啾 <少噁了妳

本期重要公告:

1.SaMo下次見~ (玥+柯:你給我皮繃緊點!!!!)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