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賀自家人氣即將突破18000~感謝眾大大的來訪 (掩面泣

大雜繪賀圖--明亮版~~.jpg  

為了慶祝自己考試順利回來~~~

一共有7張圖~~!!!  附加!!!!!  一篇奇奇怪怪的小說<第一次寫我崩潰了>

這張圖......花了蕾不少時間我崩了 (掩頭

圖中一共11人~~ (這關鍵的數字是怎麼回事?先說好不是因為閃11XD

獵人3人--西索+酷菈P子(?!)+奇犽

犬夜叉2人--殺生丸+犬夜叉 (除了他們還有誰可以畫呀?

薄櫻鬼3人--沖田田(?)+風間間(?)+齋藤藤(?)

吾命騎士3人--審判+寒冰+暴風

嘿嘿嘿好久沒話賀圖給自己了好害羞XDD <你怎樣?

2.黑暗版 <妳太無聊?
大雜繪賀圖--審判版xd.jpg  

顯然這張是黑暗版 <廢話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我稱它為"審判版"XDD <被審判砍

3.酷菈P子打工去最後回合!預備!!FIGHT!! <這是怎樣?


酷拉p子打工去完結XD.jpg  


因為怕大家看不懂,所以在此將大家的對話打在這裡("****"表示下一個畫面):

瑪奇:你真的有戀童癖?

西索:哈哈哈,你說呢?  ****

庫洛洛:就說西索有戀童癖妳就不信 ****

瑪奇:團長?! ****

酷菈P子:您的餐點來了...... ****

(酷菈P子):庫洛洛?! ****

(酷菈P子):拍什麼拍啦------------------------------------?!

--THE END--

從此以後,酷菈P子成為了女僕店的招牌娘...(酷:不~~~~~~~

4.P子榮登招牌娘寶座!!短短時間竟有如此大的進步!!女僕人才!!

酷菈p子榮登招牌娘慶祝圖.JPG  

拍攝人---庫洛洛  美工修飾----庫洛洛

(酷:庫洛洛...我100%不會忘記我這輩子跟你的仇恨!!!)

5.全體感謝來囉~~~ <是妳才該向大家磕頭謝罪
酷菈P子打工去完結感謝圖.jpg  

由於怕大家上面文字看不懂,所以......再一次打出來 (掩面

3Q  酷菈P子.奇犽.小傑.雷歐力.西索.瑪奇.庫洛洛

全體演出  特別感謝  酷菈P子AwA

女僕篇 END

(因酷拉短漫都是在學校下課十分鐘畫的,所以很潦草,感謝格友們不嫌棄努力的將它看完XD

6.大雜燴~~"第一組人馬(西殺篇)"之殺向齋求助篇 <啥鬼?
大雜燴-殺求助齊篇.jpg  

在我眼中,齋藤藤就是"愛護小動物"的賢妻良母

嗚喔喔齋藤藤我.愛.你~~~~
  <本篇介紹疑私心超重

請待後續唷~~(看不懂的朋友們請到相簿)

7.大雜燴~2"第二組人馬"之犬奇相遇篇 <啥鬼??
大雜燴-犬奇相遇篇.jpg  

附註....三毛是奇犽家的守門犬,超巨大(白毛)

另外....別問我他們怎麼相遇的連我也不知道 <被圍毆

由於大雜燴圖圖屯積太多,所以忍不住將~1和~2一起PO出來> <

也請待後續...

------------------------------叫我分隔線大爺-----------------------------

好啦......那麼接下來就是小說了  <我連篇名都想不出來 (炸

因為是第一次寫可能不是很好.....

可是......還是麻煩大家瞄一眼也好......QAQQQ

拜託拜託咩~~~QAQQQQ  <你這是怎樣?

~~~~~~~~~~~~~~~~~~~~~~~~~~~~~~~~~~~~~~~~~~~~~~

楔子 

(注意......千萬別因為看了謝子而誤以為我寫的是恐怖小說嗄嗄)

在這夜闌人靜,萬物皆沉醉於夢鄉的時刻......

有一座山還醒著

"大家呢?大家都去哪了?"一名女子惶恐地說

"不要啦.....你們到底在哪?"女子再次呼喚,回應她的卻仍是那無止境的寂靜

"娜莉......?是妳嗎?"遠遠的傳來一名男子的聲音

原本絕望的女子娜莉頓時如同重獲新生一般,用充滿希望的語氣問:"克歐?是你嗎?你在哪?好黑呀!我看不到你..."

"妳等等,我馬上過去找妳...."男子克歐在黑暗中挪了挪身子,邁向娜莉

"呀啊啊啊啊啊-----------!!!"女子的尖叫劃破夜的寧靜,同時也深刻地刺入克歐的心

"娜莉?!妳怎麼了??別嚇我呀...娜莉?!"克歐用顫抖的聲音說著,伸手想摸索女子娜莉的位置....

"咦.....?"巨掌在黑暗中似乎接觸到了什麼,男子頓了頓,便馬上回神過來

"好柔順,娜莉,這是妳的頭髮嗎?呼...別嚇..."話還沒說完,男子赫然噤聲,倒抽一口氣...

那頭髮......將近無止盡地延長!!

"給我......"一個低沉的女音響起

"呃?!啊-------------!!"下一個畫破夜之寧靜的,是一名男子的聲音...


~~~~~~~~~~~~~~~~~

第一章"平凡生活 <局部(因為太長了不方便一次說完...)>

"喂!起床啦!"一個低沉而有威嚴的聲音在我耳邊不停叫喚......

"啊~~~再讓我睡一下啦~~~"我翻個身,繼續睡

"死小鬼......"月均溫"!!還不快起床!!遲到了!!"厚重的聲音再度響起

X(不好聽的字眼)!竟敢叫我月均溫?好呀!看我怎麼叫你!

"臭"日均溫"老爸~你兒子我叫"陸玥君"呀!怎麼都17年了,兒子的名字還叫錯?"我冷哼一聲,不甘願地從床上爬起

"......你爸我叫"陸日君"!以前你媽叫你起床你都不曾賴過..."男人扶額,搖頭嘆氣

"如果你像老媽一樣是大美女~我就馬上跳起來給你看!"我迅速更衣

"立喜叫你唄(台)......變人妖呀?!"他看起來有點不悅,我只好乖乖打理好自己,咬起吐司,準備出門

"在OO山中發生一起命案,兇手上未捕到..."嘖!一大清早電視開那麼大聲...而且還是這種令人發毛的話題!!!

可惡......有夠倒楣的!!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老爸翻了個白眼(學什麼呀你?),對我說"再不出門,你又要被叫上臺了。"

"耶?第一堂課是......"我一怔,冒出冷汗......

"數學。"老爸很乾脆的說,正準備翻我白眼,卻被我打了下去.....

X的!!是那死老頭的課!

我想也不想衝出家門,眼睛卻仍忍不住瞄了一下新聞...

~~~~~~~~~~~~~~~~~~~~~~~~~~~~~~~~~~~~~~

看到這,就會知道這是個芭樂小說了!!完畢!!

請待續1268567763.jpg  


8.感謝小撲為夢蕾製作的可愛LOGO

888.jpg  



愛死你惹~~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