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to雁兒圖~~.jpg  

 這是給雁兒的圖圖喔~~~謝謝妳在我生病時都會關心我QWQQ

圖中的人物......是某動漫與某小說愛的結晶

閃十一的佐久間來cos吾命的暴風了!!!!!  (哪有動漫人物來搞cos的...

這是亞砂老師版暴風的衣服...因為貓十字老師版的暴風要袒胸露背.... (沒有露背OK?

(佐:這件衣服好悶) (蕾:給我忍) (佐:誰聽妳的呀) (源:佐久間...配合一下好嗎?) (佐:嗚~好吧)

((以上是私心作祟造成的源佐小劇場))  XDDD

總之希望雁兒喜歡QAQQQ

蕾TO偽娘君賀圖.gif    

給偽娘君的2000賀圖喔~~~ 希望偽娘君會喜歡^_____^

不過好小張


酷拉皮卡打工番外篇~1  

酷菈P子第一張番外  (庫洛洛對酷菈P子的一廂情願) <不可能

酷拉皮卡打工番外篇~2  

酷菈P子第二張番外 (一杯冰咖啡坐3小時的庫洛洛) <不可能


酷拉皮卡打工番外篇~3  

酷菈P子第三張番外 (原來是義大利麵還沒來) <太扯了

~~看不懂請到相簿去看喔~~

浩仁告白作戰~1  

浩人的告白作戰第一回-----直接講明白

結果:失敗

浩仁告白作戰~2  

浩人的告白作戰第二回-----錄音方式

結果:失敗

((有夠可憐的)) <還不都妳害的

-------------------------喔呵呵呵我是偉大的分隔線--------------------

有夠廢的小說再次登場..... (黯

名字總算是大出來了....雖然說有點不相干 (被打

SaMo  請多指教囉QAQQ (瞄一眼瞄一眼瞄一眼 <妳夠了

*********************************************

第一章 平凡生活(局部2)

"這題的X=8,代入......"完了!!我真的完了!!!要是被死老頭發現我遲到,他一定會把我叫上台算題....

咦?你們問我為什麼叫他死老頭?

喔!!這比1+1=2還簡單呀!第一,他很白目,第二,他很老,第三,我討厭死他了!

看起來都已經60歲上下還不退休!!還硬說自己40歲!!!(別問我為什麼他不說自己18歲,那樣的話天下還有那個不要臉的人?)

"嘿!嘿!老師轉頭了!快進來!"一個同學壓低音量對我說

"恩恩,謝啦!"我小聲回答他,順便偷偷白了那死老頭一眼,躡手躡腳走到座位......

"哈哈哈~月均溫!現在才來!等你好久嚕!!"X的!!你是沒長眼不會看狀況阿!沒看到我如此小心翼翼,而你卻叫那麼大聲?!

剛剛示意我情況的同學,也不禁向我投射一種同情的視線.......

我狠狠瞪了大聲叫我名字...不對,是叫了我"討厭綽號"的同學,走到座位,用絕望的心情把書包放下...

"陸同學......來解這題......"死老頭用抖抖的聲音叫我上台,算了,該來的還是會來

走到台上的過程我不停轉頭對那位"大聲公"翻白眼,後者則是一臉茫然地看著我......可惡好一個天然呆!害了人都不知道!

我痛苦萬分的拿起粉筆......嗚?這題我好像會?賭賭看吧


--------------------------------超級偉大分隔線在此------------------

男主角越來越白目了  <寫完的第一個感想

白目到了極點 <寫完後第二個感想

有夠白的 <寫完後第三個感想 (你夠了

(玥:我會那麼白目是誰造成的?!) (蕾:有自知之明不錯嘛~)


--------------------------------超級偉大分隔線在此------------------


浣浣to蕾賀圖.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浣浣人家真是愛死你了~~~~~謝謝QAQQ

源佐源佐源佐源佐源佐源佐是源佐呀啊啊啊啊啊///////// (鼻血

佐久間真是太可愛了////

源田你可要抱好他別放手呀~~~~ (指著源田

(源:哼,不用你說我也會抓緊他不放) 

(佐:我也不會離開,絕不)

(蕾:你們當我是空氣嗎...?雖然這樣很好...///)

((私心作祟真是不好意思////))

本期重要公告:

1.大雜燴一二組人馬通通延到下次 (別拖...

2.眾格友的圖請再等等QAQQQQ不好意思.... (黯

((目前一共欠了10張圖)) <好驚人!!!!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