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琴生日感謝  

奉上真琴做感謝XD

謝謝大家QQ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好充實^////^


----------------禮物感謝------------------------
 
未命名 - 1_副本  
 
謝謝綺霏姐給的項鍊!!! 超可愛喔喔喔!!!!
 
我的皮膚不好就別看了重點是項鍊<<<
 
愛你愛你綺霏姐  項鍊我也會好好愛他的<3 (??
 
^////////^ (轉圈
 
10462506_825332057499153_5628585261274611147_n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大豐收!! (愉悅

從收到的順序說ㄅXD

謝謝欣芳芳給的工具書!!!! 真是太有爆點的工具書了!!!!!!! 謝謝真的好帥氣XD今年收到最帥的禮物XD 還有Pocky已入胃,超好ㄘ ^////^

謝謝弟弟買的黑色嘉年華海報跟原畫集,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嗎然後御巫老師果然是大神阿!!!!QQQQ 黑嘉萬歲!!!!

謝謝寶云.家安.彥晴.立仔.賴仔合送的黑籃袋子.徽章.吊飾,你們真是太懂我了超喜歡!!!!! 黑子黑子黑子黃瀨黃賴黃瀨 L.O.V.E.!!!!!

謝謝詩涵給我的方吉菇XDDDD 你的卡片我看了笑得很久阿((捏 好啦菇菇很可愛啦XDDD 把他吊手機ㄛ♥ (如果吊得上去#

謝謝嘉嘉的手環!!! 上面還有KISE跟KUROKO!!!!!!黃黑黃黑^//////^bbb 帥氣手環上有黃黑(雀躍

謝謝蔣大大的拉拉熊杯杯,超可愛!!我會好好"珍惜"牠XD 然後放心雖然我笨不小心摔到但完全沒有裂痕ㄛ++

謝謝張老師給的蛋糕QQQQQQQQQ 甜蜜蜜QQQQQQ 生日快樂歌聽得超開心XDD

然後建邦大.乃蓉姐.茸淂.番茄的禮物還沒到所以我沒po,先謝謝你們喔喔喔♥

----------------賀圖感謝------------------------

謝謝潘大的賀圖,潘大超可愛的XDD 兩塊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

謝謝小洵的黃黑貓咪!!!!!!萌得我一臉血我超開心的!!!! LOVE YOU !!!(撲抱

-------------------------------------------終於...感言結束XD (爆長的#

還有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大感謝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