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SD娃.jpg  

跟上張圖完全不同的風格WWW  024.gif  

不過畫這張圖也讓我明顯意識到一件事....

SD娃只要久沒畫就會大退步呀!!QAQQQ

怎麼辦我退步好多喔...真想撞豆腐... (眾:沒有那麼大的豆腐讓你撞   

誰來安慰我吧哪? (眾:沒人想安慰你!!! <再次成為天上閃亮一顆星

唉....到現在還不敢拿真人來練畫....

哭死了我..... (黯淡1213936225.jpg

酷拉P卡打工去趴ㄈㄞˋ <束手無策打住音..

酷拉皮卡打工去趴ㄈㄞˋ.JPG  

好吧我承認這篇連我都不知道它的笑點在哪 (眾:你搞啥?

重點就在於瑪奇的話....

1.鎖鍊殺手(酷拉P子)是女的<<(嗯哼這點我不反駁) (酷:喂喂喂喂!!!

2.西索有戀童癖<<(實際上沒有) 

有人想看小傑穿女僕裝嗎??想的舉手~ (眾:你滾 <踢飛 

大雜燴2--西殺後續 (一共兩張喔~
大雜燴~(西殺篇~2.jpg  

好這是第一張蕾來插話 (眾:讓人家接下去看完啦!!!!

這張的重點只有....

大家應該都能預知(看)出來殺生丸是被耍的嗯哼哼 1687594986.jpg   <啥?!

再來是下一張~

大雜燴~(西殺篇~2~.jpg  

好~這張就真的可以看出來

自尊心超強的殺生丸完完全全被西索耍了  1105488198.jpg   <喂喂這啥?

不過重點不在於殺生丸被耍而是...

邪見再度被綁架了哈哈哈(幸災樂禍)  (邪:不要臉的傢伙!!看我人頭仗!!!

(此時殺生丸拔出鬥鬼神)


p.s.上面的箭頭是因為在裁切時忘了擦掉的,請各位忽略它的存在謝謝~

拖了很久的...剛的介紹

 個性:陽剛熱血,頭腦普普通通,神經大條

 喜歡的東西:熱血.純正的東西,愛吃蘇打冰XD

 討厭的東西:不熱血.不純正的東西(廢話),討厭芋頭

 就這樣了,掰掰哈 (剛:總覺得我的介紹很隨便...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