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真的是超久不見了xd  (眾:妳還笑得出來!!

終於段考完了阿哈哈~  (乾笑

那那那我就別廢話直接切入正題吧....  (眾:逃避現實=  =

夢蕾TO小雷.jpg 

這是給小雷的圖喔.....

在此表示一些歉(欠)意,因為他從學期初跟我講到學期末我都沒給....

唉呦!!就...就沒時間嘛!!!不能怪我啦!  (眾:不怪你怪誰阿?怪我們喔!  (我:對啦對啦怪你們啦....

 


奇犽&酷菈蘋卡.jpg 

這是....在學校草草畫的圖....

奇犽親了酷拉皮卡....呃,錯誤,是"酷菈蘋卡"   (酷:好過分!!

唉呀唉呀別那麼計較...下次給你親回來好了?   (酷:才不要!

顆顆顆~

小小玩笑,喜歡酷拉皮卡和奇犽的格友們請見諒唷 > <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