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蕾之玟玟賀圖.jpg 

這張圖是預祝玟玟的16000圖>ˇ<

嘻嘻~是不是很消暑的感覺哩??  (逼近 (推開

此圖是Painter下的產物~!! 是Painter喔!      (狂指+強調  (眾:妳會嚇到人家啦!!!

因為我平常用的素Photoshop咩..................

這位有著蔚藍頭髮的女生就是上回的女主角...    (眾:P啦!完全不像阿..?! 0口0

因為上次用了"溫柔調整器",而也強度調到99%咩...所以落差才會那麼大阿!   (眾:那髮色怎麼解釋?

呵呵~這跟劇情角色設定有關,天機不可洩漏阿..顆顆顆..   (眾:裝啥神祕阿!  (飛踢

希望玟玟會喜歡喔~~^0^

==================================================================

剛開始放暑假時~

我們全家人就翹掉結業式跑去花蓮.....呃,更正,是因為訂房前我媽媽完全不知道我有結業式,就阿莎力的~

訂下去啦~ 知道後只好請假.... 所以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喔!!   

下面這張是第二天到海洋公園和超可愛的海豚KISS的合照~~~~///  (看著照片偷笑 (眾:發毛了啦!!0口0!!!!

'海洋公園~~~海豚親親~~~~.jpg

怎麼樣?海豚超可愛的對不對阿阿~ (噴鼻血  (太太請自重

海洋公園真的很不錯~我好久沒有這樣過癮的玩了!!!

那麼~有空大家親自去體驗看看吧~在此海洋公園的心得結束    (眾:喂喂喂!!太不負責任了吧!!  (我:囉唆 (拿膠帶

對了對了~花蓮的遠雄飯店真的很不錯!附近的景色超美的啦~~

讓我這個從都市來的都市土包子(?)大開眼界,以下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飯店前~白天的花蓮.JPG 

這是白天時飯店前花蓮縣的景色~     (眾:嗚嗚嗚嗚嗚!!   -->被我拿膠帶封住嘴了XD

飯店前~美麗的夜景.JPG 

這是夜晚時飯店前的花連縣~~!! (眾:(撕開膠帶中)

遠雄飯店旁~美麗的太平洋.jpg 

這是飯店後面白天時的太平洋!!水吼!    (眾:(成功撕開)呼...呼..呼....

飯店後~夜晚沉睡的太平洋2.JPG 

這張是我覺得最棒的一張~看!皎潔的明月"低掛"在夜空,貼近太平洋~多美呀~    (眾:(還在喘)

更讓我驚訝的是--------那裡竟然沒看到一隻蚊子!!太神奇了!!

好啦~那麼!花蓮之旅的介紹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鞠躬   (眾:啥米?!我們還沒喘完就要結束喔!! 0口0...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