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畫出一張圖了!!!!    (淚奔
呆魚之賀圖.jpg 

這張圖是黑白滴~~~陰影是用鉛筆畫出來的~

經過漫長的磨鍊....不管是心或是外在.....都被我完整地畫完了!!(武俠片?)

整個人就有那種天真無邪千金小姐ㄟ感覺~~~~

其實這整張圖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女孩手上的那隻狗!!

或許會有人問為什麼牠是貴賓狗呢? (眾:又沒人問你)

因為憑著我這顆小腦袋,依據我的觀念...

我認為富貴人家就是該養貴賓狗的啦!!   (眾:屁啦,有人養黃金獵犬耶?笨。= =)

關於這張圖的事情就先說到這裡..........

回到"寒假"這個名詞來看看......

漫長的寒假就要離我而去,開學魔王不斷逼近....

還有複習考這個很欠扁的小鬼跟在魔王身後.....

嗚嗚哇哇阿阿~~~

我不要開學!!我不要考試!!我想一直待在家裡畫畫+玩電腦....   (真心話)

但是該來的還是得來ˊ口ˋ.....說啥也不能逃避.....

只好硬著頭皮面對了!!!!加油!    (衝

=====================================================

小yuan精心製作的賀圖:

小yuan 之夢蕾賀圖~.jpg 

好漂亮~!!整張圖都閃閃滴!!!!      (萌)

這張圖是我收到的第一張賀圖!!   (感動

太感謝啦!!感激不盡!!!    (激動)

如果有其他網友們熱情滴要給我賀圖~

我會感激的收下!!!      (眾:又沒人要給你?)

感恩啦!!    (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