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神祭  

九十九神祭交稿喔wwww麻煩LU醬來收喔wwwww

我一直覺得這張圖重點在背景不在人  (哭噴

狗咩小黑子我把你畫醜了  ((慘遭踹爆

我是黃黑派(黑黃可)    ((反白愛之宣言 (閉嘴

性轉轉  

這是去玩另外一個性轉測驗wwww網址如下//

http://buzzpark.cc/fortune/show/1uC

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其中我最喜歡這對

左邊是夢姬右邊是我wwwww 設定如下//

(我)

夢夢蕾是一個有著紅酒般的酒紅色極長髮,髮長到可以拖到地板的少年,白皙臉蛋上最明顯的就是一眼紅色一眼橘色的瞳,平時的裝扮是宮廷法師的華麗服裝居多,是個會坐在屋頂上看著天空發呆的人

(夢姬)

夢姬是一個有著淡淡的櫻花粉紅色中長髮,後面隨便抓了一搓綁起來的少年,白皙臉蛋上最明顯的就是柔嫩的淺粉色雙瞳,平時的裝扮是日本的武士裝居多,是個在網遊世界裡面數一數二的PVP大魔王

 

那就這樣惹wwwww

本期重要公告:

1.我總覺得自己廢痞廢很久 (噴

2.薄櫻本的預購已經結束了~剩Ib本的ˊㄅˋ

3.下次C32寒假場我絕對去不了,本子也不知道能不能畫完 (再噴

4. ... 那就醬子wwwww (蹭蹭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