覲漣兄弟(水彩練習).JPG  

請無視上面那段奇怪的話 (噴)

蕾的水彩真是慘到一個掉渣啊啊啊------ 4ba4d532a7c50.gif  

現在明明是冬天畫什麼秋天阿我 (遭眾毆

上面是里昂小時候和他的雙胞胎葛格1926674012.jpg   (Nnoo

某人看到這張圖之後說......"左邊那個的動作是把妹的標準動作"

......搭訕自己的弟弟......這樣...也不錯啦1105488198.jpg   (遭秒

阿--------...好冷喔 (滾來滾去 <什麼阿你

沖齋ˊwˋ.JPG  

沖齋萬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歡呼

其實根本沒人看得出來那是沖田和齋藤...... (摀臉

身高差怎麼可以萌成這樣ˊ///ㄅ///ˋノノ

SaMo未來會出現的角色.JPG  

救命阿蕾掉鉛筆坑了 (什?  

鉛筆好好用1431060788.jpg   (這什麼!!!!!!!!!

這個人是之後SaMo會出現的角色  名字是個梗  (不你

秀吉先生.JPG  

最近看完笨蛋測驗召喚獸myavatar170025111.gif   <呃?!

真的是神好看的笑死蕾了!!!!!!A▽A/// (夠了

秀吉你怎麼可以萌成這樣------//////////

秀吉秀吉秀吉秀吉的性別是秀吉

其實蕾也很想跟土屋買張你的照片...////// (被秀吉秒掉

初次畫雪燐.JPG  

第一次畫雪燐////////////

可惡阿這對怎麼這麼萌 (掩鼻

燐你超可愛的AwA (遭雪男秒掉

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jpg  

真的是世界無敵霹靂久違啊啊啊--------- (這張不知道是多久前畫的

這次是愛莉絲夢遊仙境~ˊㄅˋノノ

角色表:風介(瘋帽子).晴矢(愛莉絲).浩人(忘了叫什麼的貓咪?).照美(紅心女王)

(風:這衣服很熱啊...)

(晴:你的衣服好多了嗄啊啊啊啊!!!!)

(瓦力:伊芙?)

(浩:不是你家的伊芙!!!!!(揍飛瓦力)我的也很熱啊!!)

(照:恩呵呵呵呵我的派呢?我手上這些是番茄醬?草莓醬?)

(瓦力:是伊芙?)

(晴:不是!!!!!!!!!!!!!!!!) <火大

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番外篇~.jpg  

(瓦力:伊伊伊伊伊伊芙---------)

(眾:不是她啦阿啊阿啊阿啊阿)

---------------------------------------

上次承諾過了...

這次要po幾乎沒有人看的SaMo...!!

久違了阿哈哈哈-------... (乾笑)

----------------------------------------

「可可以問阿?」我轉身問他,赫然發現他也轉過來了,害我又轉了回去……

 

實在不習慣和一個男生面對面啊......我爸例外!!!雖然我好像也沒跟女生面對面過……

 

「可以啊,你到底要不要知道?」柯特的口氣稍顯不耐煩

 

「好好好啦我問……」我著急的回了一句,就怕他等等就是一刀過來,然後我的腦袋就「咚~」一聲落地了……

 

「因為,我完全臣服於副長的力量之下啊。」柯特愉快的說

 

……

 

就因為這樣?!就因為這樣???!!!!

 

你如此費心逼我問你就是這樣?!就這樣一句話?!這種是我早就知道了好不好!!如果他是副組織長力量勢必要的吧?!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你那一臉不屑的樣子是怎樣?」柯特得臉色一沉,呃,應該說殺氣散發,因為我背對他根本看不到他得臉色啊……慢著,那你又是怎麼看到我的表情的啊------M組織的人果然都很可怕啊啊啊!!

 

「我我我才沒有呢!然後呢?我好想聽下去喔~阿哈哈哈~」嗚嗚,你都欺負我,害我不得不講出這種討厭的話……

 

「噁心死了,算了,你有心要聽下去我就說吧。」我用眼角瞄向柯特,見他一副大發慈悲的樣子,看得我很想扁他......這當然是想想而已,真的來的話流血的那個不用想也知道是我……

 

「我的右眼,有一個龐大的力量。」他伸手抓住擋在右眼前的金髮,繼續說:「而這個力量,可以說是副長賜給我的。」

 

怎麼愈聽愈覺得里昂在你心中根本就是皇帝啊……還”賜”哩……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尊敬才用尊稱的嘛……講那麼多……」話未完,看見柯特沉到極點得臉色,我趕忙把話吞了回去

 

「這個力量,其實是一個叫做『魔獸』的東西的力量。」他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魔獸?魔……獸?魔獸世界的那個魔獸嗎??

 

糟糕,我真的是遊戲玩太多了哈哈哈……

 

「你在笑什麼?魔獸不是遊戲的魔獸,是一種類似惡魔的生物,要是牠想,半個世界在瞬間被毀滅都不成問題!」柯特板著臉說

 

哇----這、這麼可怕?!對……對不起剛剛失敬了……

 

「要不是那時牠的力量被削減了一些,恐怕就連副長也無法駕馭……」柯特說

 

「里……里昂……打贏牠了?!」我驚恐的說。可以把半個世界瞬間毀滅的東西竟然被里昂打敗了!!!!!?我......我真的不能小看M組織嗄啊啊啊------太可怕了----

 

柯特點點頭,說:「我們組織發現魔獸之後,就動員全部的人去鎮壓牠,那次可以說是死傷慘重。而在副長趕到之後,沒三兩下就把牠制伏了。」他驕傲的抬起頭,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學他好像「你看看我老公很厲害吧」那種妻子……呃,不,他也不是里昂的妻子啊我在想什麼啊……

 

「之後副長就使用我的力量---『封印』,將牠封印在我的右眼之中。」他說完後嘆了口氣,彷彿是說完了顧是似的……

 

「你的力量……?『封印』?」那是什麼東東?你的力量?

 

「就是潛在之力。」柯特淡淡地說,並且若有所思地看著我

 

「潛在之力又是什麼?」是像公民課本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能力」那種東西嗎……?

 

「自己想吧!」他迅速轉身,再度背對我

 

「呦呵~我也來泡囉~~~=P」芽焉不知何時出現在我們面前,笑瞇瞇地跟我們打招呼……搞什麼啊?未什麼妳的話中還有表情符號啊?!

 

「出去!!!!!!!!」我和柯特第一次那麼有默契齊喊,不過柯特更厲害了,他甚至拔出刀......等等等等!!!!你連泡澡都帶刀啊?!戀刀癖?!不會吧---------

----------------------------------

(玥:我不要跟男生泡澡又跟殭屍泡澡啊啊啊)

(芽:我開玩笑的咩...幹嘛打我...)

(柯:妳每次的玩笑都不好笑。) <莫名火大

(里:這次我真的沒台詞...) <默默

----------------------------------

本期重要公告:

1.這次是寒假最後一次po文了ˊㄅˋ

2.好忙好忙ˊㄅˋ

3.阿哈哈ˊㄅˋ (什麼

4.大家要想我噢ˊㄅˋ (什?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