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SSL版.jpg  

薄櫻這個可愛又可惡的東西嗄啊啊Q口Q

可惡畫這兩個人畫好久(但畫的神爽A///////A) <有病阿你

頭髮是什麼東西好想剃光阿!!!!! (自暴自棄 <喂喂

薄櫻繪者太過神人了啦Q口QQQ他的上色法怎麼那麼難學啊啊!! (握拳 <?

不要問蕾為甚麼他們兩個在互看就是這樣啦A/////////A <遭踹飛

另外這是薄櫻的SSL版,不是新選祖阪的~~ (歡呼 <?

背景是在什麼地方大家要不要猜猜看??? <你  (提示:答案就在下面) <這哪門子的提示?! 

右下角風間畫得最神爽   <你

蕾to小班(蟲)~.jpg  

這是給小班的圖圖~~~XDDD

原本是約定好要畫"挖蟲圖"......的......

但蕾畫不出來!!!對不起!!!!此張為上限了阿哈哈哈 <踹

右上角是小班,左下角是蕾Ow<< (眨眼 <你

最喜歡那隻海綿寶寶蟲(?)了~~~ <喂喂喂

---------分隔線嚕啦喔耶~(?)---------

SaMo2-6......

第二章怎麼這麼長阿寫到自己都沒發現...! <你

下次就會進入第三章了,不好意思嘿///////// <喂

----------呀哈哈哈哈分隔線~(?)----------

「唔……」好累......不想起來……!!什麼人放冰塊在我臉上?! 

我正想白那個放冰塊在我臉上的人一眼,卻被一個稚嫩的聲音嚇到…… 

「大哥哥~你醒了?」一個小女孩在我旁邊這樣說著,臉上還有若隱若現的笑容

 「小……小女孩?」我奮力起身,打量站在我床邊的女孩--烏黑亮麗的秀髮,粉嫩的唇色,淡灰色的瞳孔,還穿著一身酒紅色的和服......重點都不在這些,她的皮膚將近慘白,而且脖子上還……泛藍光!!! 

「座敷童子──!!」我大叫,還從床上彈了起來,我看見一個驚世界奇景……座敷童子也有無言的時候呀? 

「她是殭屍。」柯特冷冷的聲音從門後傳來 

「殭屍啊……早說嘛~害我以為……殭殭殭殭屍??!!!」我大叫,同時也相信自己的臉現在絕對比她還白!! 

「大哥哥?大哥哥?你的臉瞬間刷白耶……」她伸手觸摸我那白到像是麵粉和整個打上來的臉......冰冰冰冰冰啊~~~~!!!為什麼妳的手是冰的!我我我的面部肌肉鐵定被冰到壞死了!!!如果里昂在旁邊,我一定會拍拍他的肩說:「這下我們都是面部肌肉壞死族了。」  

 「……芽焉的皮膚只有-10度喔……」柯特撇過頭,肩膀還不住顫抖,鐵定是在偷笑 

「芽焉?誰?」我面無表情的問。……嗚……連白眼都做不出來了…… 

「就是我呀~大˙哥˙哥~~」咦?我的耳朵也冰壞了嗎?我聽到得不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而是……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聲音 

「芽焉,妳就乖乖當妳的小女孩,不要變來變去,看了就煩。」柯特雙手交疊於胸前,冷冷白了在我旁邊的殭屍一眼……我的特權在一次被剝奪了啊啊!!! 

「不要!這才是我真正的樣子啊!你和小里老是要叫我變成小女孩!哼!」我身旁的小殭屍瞬間變成美女殭屍......臉蛋秀麗,身材很好,黑髮長到腰際,瞳孔仍維持淡灰色……脖子泛藍的特徵也沒變 

趁著他們你一言我一句,我試著抽抽嘴角……好呀!我的面部肌肉有復甦的跡象!! 

「大哥哥你說,他是不是很過分?」芽焉一臉難過得說,但表情下卻藏有笑意,伸手又要碰觸我的臉── 

「辦正事了。」一個比柯特更冷得聲音響起,就算不轉頭也認得出來是誰……里昂!救我!幫我把她的手拿開啦啦啦!!!不然我真得要加入你的壞死團隊了…… 

「別玩了,芽焉。」里昂輕輕推開她的手……咦?他不會感覺到冰嗎? 

「嘖~~~~」芽焉看似相當惋惜......什麼?!這壞心腸的殭屍(雖然不確定她還有沒有心跟腸)竟想冰死我啊啊?! 

「玥君,雖然很唐突,但這次不得不麻煩你在任務中跟我們同行。」里昂十分有禮貌的說……第一次聽他說那麼多話  

「呃……啊?你說啥?問題是我連自己的什麼『能力』都不知是啥了耶?」我錯愕得比比自己……其實是面無表情 

「別問那麼多,做完一定有你好處,沒話說了吧?」柯特很很白了我一眼……可惡!!!我的特權!!!還給我!! 

「這次任務要救出兩個人,一男一女,男名克歐,女名娜莉,兩名皆為M組織成員,在山遇難行蹤不明……但以他們身手,絕對不會死的。」里昂冷峻的眼神閃過一絲難過,但又馬上掩蓋過去了,那冰塊男……原來也有擔心同伴的時候?  

「我還是不想去……」我垂下頭,有點無奈的說。我知道你很擔心他們的安危......但我不像你們會什麼雜七雜八的武功,我只是個平凡的高中生啊…… 

「那也沒辦法~~你,一定要去~~~」芽焉高喊 

「沒錯,不去不行。」柯特接著說。慢著慢著,所以你們根本就不打算讓我自己決定?! 

「那就交給我吧~~布魯!!瑞德~!」芽焉彈了彈指,兩個將近占滿整個房間的壯漢憑空出現 

「送到目的地~」芽焉笑瞇瞇的說,我看見里昂和柯特朝我這邊走來……

「感謝同行。」里昂說完便念了個不知啥咒的,加在我身上,便退了回去 

「不許亂跑。」柯特同樣念了個咒,不過這個咒讓我四肢無法動彈…

這時布魯和瑞德同時像我走來......難.....難道-還沒思考完,我的眼前就只剩下黑了,隱約還聽到里昂說……

 「放心,你死不了的。」

--------------------------------------------

(玥:為甚麼每次都是用我昏倒做結尾?!)

(蕾:哪有每次阿,只有最近幾次好不好!)

(柯:.......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芽:玥君好好玩,人好玩名字也好玩XDD)

(玥:不要戳我的傷口!!!!!) <淚奔

(里:......你們到底有沒有心出任務啊?)

本期重要公告:

1.閃11童話下次見~

2.大家的生日圖...我會慢慢趕的不好意思 (淚)因為升國3會很忙...但蕾會盡量趕的吼啊啊啊!!!!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