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的生賀  

今年不要臉的畫給自己生日賀圖XDDD <<  

因為大家都送我黃黑 SO我就畫給自己真遙^///q///^ (欸

好ㄅ其實是因為我畫完真遙發現沒時間也沒空間畫黃黑了... (被揍#

那麼下收大家給我的禮物&賀圖!! ///// 愛死你們!!

 

*******************大家的賀圖分隔線

816如秋  

如秋醬!!!!的!!!!!黑子!!!!!  超可愛的!!!!Q口QQQQ  旁邊的小ㄏㄌ是天使胚囉^q^ <<

 

816日向  

小夢嫁(日向)重畫黃黑啦!!!!!!!!! 大黑子小黃瀨啊啊啊!!! 可惡兩個天使!! (噴血(X

 

816溯洵  

小洵的黃黑、殺死我^qqqqqqq^ (欸   貓耳阿阿超可愛!!!!!  快去結婚啦嗚嗚嗚(閉嘴

 

816小渚  

把名字寫臉上也太萌啦嗚嗚嗚!!!!QQQQ  黃黑好幸福喔謝謝小渚!!QQQQ

 

********************米丸專屬分隔線

米丸醬居然送了我這麼多!!!! 可惡我超!擊!感!動!!QQQQ 米丸嫁我啦QQQQ (你滾##

816米丸  

利艾美好!!!!!!!!!!!!!!!!!! 兵長快轉身舔舔艾倫!!!(欸

816米1  

庫酷啦!!!!!!!!!!!! 你們別在虐了求你們去結婚!!!!!!Q口QQQQ (被剁#

816米2  

又是獵人///////根本萌死我兩小無猜什麼啦//////// <<

816米3  

真!!!!!!!!!!!!!!!!遙!!!!!!!!!!!!!!!!! 一起洗澡!!!!!!!嗚!喔!嗯!! 去結婚!!!(欸#

816米4  

沖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我激動難平總司上阿!!!!! (等等#

816米6  

這張我看得很感動QwQQQ  謝謝米丸我會好好活下去繼續畫畫的!!!//

816米5  

最感動的來了!!!!!!!!!!!

天阿米丸!!!你居然還記得他們!!!! 我超感動的嗚嗚嗚嗚!!!! 芽焉玥君柯特里昂都在天阿我麻吉爽人Q口QQ

米丸啊啊啊啊啊啊阿啊阿啊阿啊阿Q口QQQQ (你好吵###

 

*******************禮物區分隔線 

P1030778  

>浣浣(左上角) 

我超感動超開心的!!! 謝謝你百忙知中做了這麼可愛的黃黑賀卡!! 愛死你了啦!!QQ親親親親親(滾#  還有小黑子手機吊飾我超愛的啦啦啦啦啦!!!! 

>蔣大大+俊緯大大(右上角)

你們給我的東西也太可愛了XDD 還有蔣大大金莎背我食完了所以沒照片(欸##

>欣芳芳(中間)

你的卡片我看得好感動!!!!  BUT你居然送我青...黃小雞XDD!!!! 雖然雷到這cp但你做的超可愛的愛你!! 

>漾漾(中間偏左) 

平助吊飾太可愛了我無法自拔!!!!QQ  可惡好可愛阿!!!! 

>小玉姐(左下角)

謝謝小玉姐喔喔貓咪錢包///////wwww 

>紫女皇(右下角)

啊啊啊青驅是青驅!!!!!!!!!!青驅的袋子袋子袋子袋子我一定要帶去游泳啦!!!!可惡好可愛Q///Q

 

 

 

 

 

 *****************其他祝福感謝分隔線 

感謝大家在FB噗浪的留言祝福!!

還有綺霏姐、棉花糖親、阿詩、颯彌醬、小佑、小夜、小西西的簡訊祝福!! 

最愛你們了~~~QQ

 

**好了沒了,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