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      

對不起我忍不住了!!!!!!K的第13集打破了我說好的寒假再見嗚嗚!!!!!!

啊啊啊啊啊啊小社你為什麼要走!!狗朗才剛跟你求婚完你就去了為什麼!!! (不對#

美好的未來呢!!!我不接受這個結局啊啊啊我要出捏造結局本我要自我滿足!!!! (哭倒

超愛狗社的嗚--- 這張圖是15分鐘畫的所以超潦草...

我要甜甜狗社嗄啊啊啊啊啊阿 (閉嘴好吵#

新年快樂!狗社結婚去! (等等#

 

q3~  

 我是著畫畫看尊哥然後我好愛他的蟑螂須 (滾#

尊哥你為什麼要丟下老婆去了尊哥不要當天使QQ

中間那張狗社左邊的文字是:我們尊哥已成了天使 (X

最右邊美咲的話是:放開我--

都看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欸

為什麼作者你要玩死3對CP中的2對作者我討厭你--- (欸

再次新年快樂~!

*這次應該真的會是寒假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