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真的是815畫完的!!!!噗浪得大家可以幫我當證人!! (欸

我真的好愛黃黑喔黃黑同好在哪裡 我黑黃也很愛!!! (欸

有點潦草因為是早上亂撇的wwwww (咦

小黃瀨小黑子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

 

-----------------歡樂甜蜜(上) 可怕驚悚(下)--------------------

第一次去CWT好高興又好累wwww (咦

那天我有出角...只是妝有點太但被相機吃掉了大半 (欸

如果眼睛很好的打家請坐好心理準備在下滑w (遭踹

DSCF3187  

讓你猜我是哪個猜到親親 (NO

DSCF3190.  

看到這張我爸要我下次出男角 (炸) 有人要給意見嗎 (笑

霜+....  

很明顯我是哪個人了wwwwwwwww (咦

接下來是很冗長的遊記,可PASS w

我的C31幾乎一整天都在認親ww

第一個認到小夜,他連看我的臉都沒看就知道我誰真是神人!!!! (驚

第二個是上面那張圖中的貓耳女孩w櫻桃醬w

之後又陸陸續續...不停打電話不停找人...找到很多人w

親愛的搽搽!!!親家公!!!夢姬哥哥!!!!!小洵!!!!!還有很多人! (欸

然後我很羞愧得一件事就是大家都有給我認親禮我卻...什麼都沒準備 (哭慘

P1030004  

有沒有很豐富!!!!!!!!! (欸) 黃黑.黑黃.Mary.Garry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棒!!!! (歡呼

愛死你們了

最後C31最重要的事

我的本子完售了完售!!!!!!!!Yaaaaaaaaaaa (閉嘴

在考慮加印可是我要把原始檔敲出來^q^ (炸

--------------------驚悚恐怖(上) 生日快樂(下)--------------------

安安大家好我又老了一歲^q^ (欸

下面放上大家給我的生日圖/////////矮油好愛你們 (撲上去

夢姬哥哥to蕾生日賀圖  

我!的!夢!姬!哥!哥!是!神!!!!!!!!!!!!

哥哥你的黃瀨好可愛我好喜歡愛死了愛慘了hshs (欸

謝謝哥哥嗚噢噢噢噢!!!!! (撲上猛親 (走開好ㄇ

瞳瞳醬to蕾生日賀圖  

瞳瞳醬!!!!!!!你懂我!!!!

這黃黑太可愛我好愛小正太你!懂!我!!!!

 (懂啥#

超可愛的謝謝你我好喜歡 (哭噴

瞳瞳醬阿啊阿啊 (閉嘴

兔醬to蕾生日賀圖  

又是黃黑大家故意萌殺我!!!!!!!!!!!!!!!  (欸你

超可愛的那個禮物裡面我好想知道是什麼!!! 是黃黑親密照嗎 (NO

謝謝兔醬//////////////

小洵TO蕾生日賀圖  

小洵我愛死你了啦!!!!!

珞侍超可愛 (夠了喔##

而且還是3D立體!!!!! (小洵3D立體版本:http://www.plurk.com/p/h2sped

浣浣to蕾生日圖  

親家母給我的卡片給我的卡!!!!片!!!!!!!!

Yooooo廣!!!超可愛!!!!!! ((背面的文字我要自己珍藏不給看 (給我滾

超用心阿!!親家母!我!愛!你!!!!! (親家公秒掉

米丸to蕾生日賀圖  

今年又是黃黑又是沖齋是怎麼回事啦

矮油我快不行哦 (走開##

超可愛阿阿!!謝謝米丸!!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阿阿啊阿啊 (這表符很煩耶

熊子to蕾生日賀圖  

熊子!!!! (換圖 (欸

黃黑!!!你的黃黑好可愛!!!!!! (好煩##

謝謝你我超喜歡還有附贈耶:

熊子to蕾生日賀圖(附贈)  

ㄑㄈㄉㄉ要處罰ㄏㄕ惹 (炸

二哥to蕾生日賀圖  

好可愛的女生 (幹嘛啦

動作超俏皮!謝謝二哥嗚阿嗚阿//////////

小夢to蕾生日賀圖  

小夢!!!!!!小夢小夢!!!!! (又換回來是怎樣

這是明年的假想圖!!!omg我真的人生贏家左擁右抱!!

謝謝小夢超喜歡的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要在貼那表符了##

嵐醬to蕾生日賀圖  

今!年!大!家!都!送!黃!黑!萌!死!我!!!!! (這...

太可愛了你們兩個!!!!嵐醬我愛你我好愛黃黑呀hshs (給我閉嘴

    (?

米將to蕾生日賀圖  

米將給我圖的時候我們有見面 (咦

好棒喔喔又是黃黑我可以就這樣去吃土了朝讚!!!! (幹嘛吃土

謝謝米將!!!!!!!//////////

小渚to蕾生日賀圖  

小渚!!!小小小小小渚!!!!!!!!!!! (這圖很煩阿!!!!

你!懂!我!!!青火黃黑!!!我根本招架不住阿阿!!!! (羞死

黃瀨太可愛了!!!!!嗚嗚嗚(你只有這個表符嗎?!

水城風to蕾生日賀圖  

小水城!!!!!!!!!//////////////////// (撲抱

好可愛的正太你怎麼知道我愛紫髮 (咦

我超愛的謝謝你!!!!!!!!! (啾咪

LU醬to蕾生日賀圖  

LU醬!!!!!!!!!!!!!!! 

你怎麼知道我超哈斯小黃狗的舌頭!!!!!!!!!!5923b20f02cbd94cb880a54ac62eabd0.jpg   (ㄅㄊ給我滾#

黃黑黃黑!!!!!!超美好的謝謝LU醬潮愛這張hshs  (這表符很煩

櫻桃醬to蕾生日賀圖  

超甜蜜!!!!!!!!!超甜蜜超甜蜜超甜蜜!!!!!! ((我不會再用表符了 (欸

好!!!閃!!!!!!!!!!!黃瀨快點撲倒睡夢中的小黑子阿hshs (你滾

超!喜!歡!!!!真!是!太!!太!!!太讓我........ (顫抖 (你到底

謝謝櫻桃醬!!!你懂我!!!!!! (咦

日本朋友to蕾生日圖  

日本朋友送我的!!!!!!!

日本!!!!日本朋友噢噢噢噢噢 (給我閉嘴#

我們都用英文溝通因為我不懂日文 (人家困擾

左邊是我右邊是她,她叫作Fruits有沒有超可愛!!!! (給我走開

不過位什麼我沒穿鞋XDDDDDD (笑死

再來是生日禮物:

P1030012  

薄櫻鬼的抱枕薄櫻鬼的抱枕沖齋抱枕沖齋沖齋沖齋 (不要在用這個了

紫女皇謝謝你呀阿hshs 還有郭名*及李俊*的禮物謝謝謝謝 (感動

另外還有謝謝大家的祝賀簡訊 (哭

棉花糖親莎莎親!!!!!!!!!! 還有痛學李俊*.郭名*.尤子*.禹凱*!!!!!! (欸

還有張家*的電話祝福XD

以及FB的大家 (哭

*********有可能會有更新的分隔線***********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