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我真的是815畫完的!!!!噗浪得大家可以幫我當證人!! (欸

我真的好愛黃黑喔黃黑同好在哪裡 我黑黃也很愛!!! (欸

有點潦草因為是早上亂撇的wwwww (咦

小黃瀨小黑子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

 

-----------------歡樂甜蜜(上) 可怕驚悚(下)--------------------

第一次去CWT好高興又好累wwww (咦

那天我有出角...只是妝有點太但被相機吃掉了大半 (欸

如果眼睛很好的打家請坐好心理準備在下滑w (遭踹

DSCF3187  

讓你猜我是哪個猜到親親 (NO

DSCF3190.  

看到這張我爸要我下次出男角 (炸) 有人要給意見嗎 (笑

霜+....  

很明顯我是哪個人了wwwwwwwww (咦

接下來是很冗長的遊記,可PASS w

我的C31幾乎一整天都在認親ww

第一個認到小夜,他連看我的臉都沒看就知道我誰真是神人!!!! (驚

第二個是上面那張圖中的貓耳女孩w櫻桃醬w

之後又陸陸續續...不停打電話不停找人...找到很多人w

親愛的搽搽!!!親家公!!!夢姬哥哥!!!!!小洵!!!!!還有很多人! (欸

然後我很羞愧得一件事就是大家都有給我認親禮我卻...什麼都沒準備 (哭慘

P1030004  

有沒有很豐富!!!!!!!!! (欸) 黃黑.黑黃.Mary.Garry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棒!!!! (歡呼

愛死你們了

最後C31最重要的事

我的本子完售了完售!!!!!!!!Yaaaaaaaaaaa (閉嘴

在考慮加印可是我要把原始檔敲出來^q^ (炸

--------------------驚悚恐怖(上) 生日快樂(下)--------------------

安安大家好我又老了一歲^q^ (欸

下面放上大家給我的生日圖/////////矮油好愛你們 (撲上去

夢姬哥哥to蕾生日賀圖  

我!的!夢!姬!哥!哥!是!神!!!!!!!!!!!!

哥哥你的黃瀨好可愛我好喜歡愛死了愛慘了hshs (欸

謝謝哥哥嗚噢噢噢噢!!!!! (撲上猛親 (走開好ㄇ

瞳瞳醬to蕾生日賀圖  

瞳瞳醬!!!!!!!你懂我!!!!

這黃黑太可愛我好愛小正太你!懂!我!!!!

 (懂啥#

超可愛的謝謝你我好喜歡 (哭噴

瞳瞳醬阿啊阿啊 (閉嘴

兔醬to蕾生日賀圖  

又是黃黑大家故意萌殺我!!!!!!!!!!!!!!!  (欸你

超可愛的那個禮物裡面我好想知道是什麼!!! 是黃黑親密照嗎 (NO

謝謝兔醬//////////////

小洵TO蕾生日賀圖  

小洵我愛死你了啦!!!!!

珞侍超可愛 (夠了喔##

而且還是3D立體!!!!! (小洵3D立體版本:http://www.plurk.com/p/h2sped

浣浣to蕾生日圖  

親家母給我的卡片給我的卡!!!!片!!!!!!!!

Yooooo廣!!!超可愛!!!!!! ((背面的文字我要自己珍藏不給看 (給我滾

超用心阿!!親家母!我!愛!你!!!!! (親家公秒掉

米丸to蕾生日賀圖  

今年又是黃黑又是沖齋是怎麼回事啦

矮油我快不行哦 (走開##

超可愛阿阿!!謝謝米丸!!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阿阿啊阿啊 (這表符很煩耶

熊子to蕾生日賀圖  

熊子!!!! (換圖 (欸

黃黑!!!你的黃黑好可愛!!!!!! (好煩##

謝謝你我超喜歡還有附贈耶:

熊子to蕾生日賀圖(附贈)  

ㄑㄈㄉㄉ要處罰ㄏㄕ惹 (炸

二哥to蕾生日賀圖  

好可愛的女生 (幹嘛啦

動作超俏皮!謝謝二哥嗚阿嗚阿//////////

小夢to蕾生日賀圖  

小夢!!!!!!小夢小夢!!!!! (又換回來是怎樣

這是明年的假想圖!!!omg我真的人生贏家左擁右抱!!

謝謝小夢超喜歡的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要在貼那表符了##

嵐醬to蕾生日賀圖  

今!年!大!家!都!送!黃!黑!萌!死!我!!!!! (這...

太可愛了你們兩個!!!!嵐醬我愛你我好愛黃黑呀hshs (給我閉嘴

    (?

米將to蕾生日賀圖  

米將給我圖的時候我們有見面 (咦

好棒喔喔又是黃黑我可以就這樣去吃土了朝讚!!!! (幹嘛吃土

謝謝米將!!!!!!!//////////

小渚to蕾生日賀圖  

小渚!!!小小小小小渚!!!!!!!!!!! (這圖很煩阿!!!!

你!懂!我!!!青火黃黑!!!我根本招架不住阿阿!!!! (羞死

黃瀨太可愛了!!!!!嗚嗚嗚(你只有這個表符嗎?!

水城風to蕾生日賀圖  

小水城!!!!!!!!!//////////////////// (撲抱

好可愛的正太你怎麼知道我愛紫髮 (咦

我超愛的謝謝你!!!!!!!!! (啾咪

LU醬to蕾生日賀圖  

LU醬!!!!!!!!!!!!!!! 

你怎麼知道我超哈斯小黃狗的舌頭!!!!!!!!!!5923b20f02cbd94cb880a54ac62eabd0.jpg   (ㄅㄊ給我滾#

黃黑黃黑!!!!!!超美好的謝謝LU醬潮愛這張hshs  (這表符很煩

櫻桃醬to蕾生日賀圖  

超甜蜜!!!!!!!!!超甜蜜超甜蜜超甜蜜!!!!!! ((我不會再用表符了 (欸

好!!!閃!!!!!!!!!!!黃瀨快點撲倒睡夢中的小黑子阿hshs (你滾

超!喜!歡!!!!真!是!太!!太!!!太讓我........ (顫抖 (你到底

謝謝櫻桃醬!!!你懂我!!!!!! (咦

日本朋友to蕾生日圖  

日本朋友送我的!!!!!!!

日本!!!!日本朋友噢噢噢噢噢 (給我閉嘴#

我們都用英文溝通因為我不懂日文 (人家困擾

左邊是我右邊是她,她叫作Fruits有沒有超可愛!!!! (給我走開

不過位什麼我沒穿鞋XDDDDDD (笑死

再來是生日禮物:

P1030012  

薄櫻鬼的抱枕薄櫻鬼的抱枕沖齋抱枕沖齋沖齋沖齋 (不要在用這個了

紫女皇謝謝你呀阿hshs 還有郭名*及李俊*的禮物謝謝謝謝 (感動

另外還有謝謝大家的祝賀簡訊 (哭

棉花糖親莎莎親!!!!!!!!!! 還有痛學李俊*.郭名*.尤子*.禹凱*!!!!!! (欸

還有張家*的電話祝福XD

以及FB的大家 (哭

*********有可能會有更新的分隔線***********

下次再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ckyCity(夢蕾) 的頭像
PockyCity(夢蕾)

PockyCity夢蕾的茶窩~♥♥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iris
  • 生日快樂~
  • 謝謝iris!!!!///////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6 22:27 回覆

  • 小渚☆Nagisa
  • 夢蕾生日快樂><//
    不知道小渚今天能不能趕一張黃黑青火給夢蕾ˊaˋ
  • 謝謝小渚/////////你的生日賀圖我收到了哈斯 (欸
    黃黑青火嗚嗚嗚/////////謝謝你wwwwww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6 22:28 回覆

  • joyce
  • 夢蕾生日快樂喔~~
    抱歉賀圖可能要再等一段時間>"<
  • 謝謝joyce QwQQQ
    沒關係的有心意就好我很高興噢噢 (蹭蹭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6 22:32 回覆

  • RiO
  • 你的生日跟黃黑日好近
    好羨慕QuQ生日快樂咯XDD
    第一張小黑子真的太美了黃瀨你真幸福啊啊~~
    黃黑真的太美了喔齁齁齁齁齁<3333333
    各種生日賀圖各種秒殺啊啊啊啊<33333
    黃黑最高-///q///-
  • 隔天!!!!我.超.開.心 (雖然不是當天有點難過 (欸
    謝謝RiO噢噢噢噢!!! (撲上
    小黃狗有黑子當新娘815相信他會很開心 (抹臉 (咦
    黃黑真的超美好!!!!超超超美好!! (請閉嘴
    最高+1+1+1!!!!!RiO我們是黃黑麻吉!!! (這啥#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6 22:34 回覆

  • LU醬
  • 為什麼LU醬總是趕不上!!!((痛哭
    現在補會不會來不及?((你
  • 謝謝LU醬 (蹭蹭
    沒關係有心意我就超開心的!!!愛你W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6 22:34 回覆

  • 紫女皇
  • ˊˇˋ喔呵呵,尼喜番就好啦(說人話
  • 欸嘿嘿嘿嘿操愛低~~ (說人話##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6 22:35 回覆

  • ★ 璐
  • 夢夢生日快樂:)
    再來這裡說一次 哈哈(蹭
    禮物~喜歡的話就太高興了~
  • 謝謝璐醬親親呦WWWWW 朝喜歡!!!賀文耶賀文!!!!!!!黃!黑! (給我閉嘴#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8 22:44 回覆

  • 悄悄話
  • 十逆 / 御野黓
  • 小夢夢生日快樂www
    對不起這麼晚才說QDQ

    是說小夢夢的人柱鈴好可愛♥♥♥
  • 呀阿你怎麼來惹我我我發現你惹♥♥♥♥♥♥♥♥ (欸?
    黓醬///////////// (撲抱
    謝謝你對不起我醜醜QwQQQQQ (走開你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8 22:48 回覆

  • 夢姬
  • 因為底迪的關係我畫2次的黃瀨啊wwwwww
    為什麼會有男生長的如此美麗動人根本是受←(不要這樣#
    快點胚囉那個抱枕!!!!!!!!
  • 葛格我為了你嘗試一次快新下次是否要再來一次 (抹淚 (撲抱
    對不起我我我....果然黑黃好 (人家不是這個意思
    我每天都胚囉胚囉喔喔喔喔喔喔!!!! (欸?!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8 22:50 回覆

  • 呆童
  • 對不起沒賀圖
    來是要通知夢蕾我收到本子了!!!
    真的真的好喜歡夢蕾的本子
    圖都好漂亮四格也好棒好好笑
    然後夢蕾的自畫像跟本人好像(看上次的cos圖
    第一次買同人本能買到夢蕾的真的好高興
  • 沒關係的心意我喜歡心意♥ (咦
    謝謝呆童不嫌棄嗚阿Q口QQQ
    你的話是我無!比!的!動!力!阿!!!!!!!
    謝謝你喜歡!!!謝謝嗚嗚嗚嗚嗚嗚
    安安我們可以當兄妹 (誰要##
    真得非常謝謝你 (哭噴) 謝謝你的支持跟鼓勵 (再哭

    PockyCity(夢蕾) 於 2012/08/18 22:5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珮涵
  • 蕾蕾生日快樂喔~~
    抱歉今年沒給賀圖T^T
    不小心忘ㄌ阿!!!!!!(反省中....
    不過蕾蕾真ㄉ好瘦好羨慕阿~
    看到那個抱枕時
    有種蕾蕾開心到要昏倒ㄉ感覺XD
  • 浣浣
  • 有宋道太好了ˊ ˇ ˋ <<超級怕寫錯地址
    再次去親家母生日快樂喔~!(也過太久了
    摳死鈴好可愛喔ww親家母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