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畫幻想曲.jpg  

搞什麼色差這麼嚴重可以撞牆嗎? (噴

學校老師很腳踏車(?)的出了這種讓人想吐血的鬼題目啊啊啊啊 1905476107.jpg  

要我們自己找到喜歡的名畫^q^

幾張都沒問題^q^

接著把他們拼湊起來+改編^q^

所以蕾就找了3張名畫亂拼起來^q^

上面改編哪個動漫人物?誰和誰阿馬麻我都快分不清了^q^ <夠了你

後面的小天使事重點呀噗呵 (不

img285.jpg  

這張色差更嚴重了阿馬麻1244053404.jpg   (住手

可以把這張畫撕掉做肥料嗎?^ppppp^ (什麼

名畫變變變~.jpg  

對照^q^ (不

蕾to小凌生日圖~.jpg  

小凌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樂樂樂樂~~~ (請冷靜

不知道小凌萌不佐源嗚呼~呼呼呼呼呼~ (你到底

希望小凌會喜歡嗄啊~ (撲上////////++ (拖走

start  (cosplay).jpg  

因為要拍畢業沙龍照而穿的服裝 (炸屎

把拔(馬麻說膩了換把拔)(no)現在是怎樣蕾好不盡責呀^p^

頭髮竟然用自己的 (噴) <這句話怪怪的

有人猜得出這是啥鬼的cos嗎? (沒假髮你這哪門子的cos

APH~.jpg  

APH組 (只有一個有假髮你是怎樣

由左而右室白/俄、匈/牙/利、奧子(奧/地/利女性化了) <?!

NOOO把拔請別問蕾為什麼拿神奇寶貝球----- 單純拿爽的 (不你

發現自己真的超不盡責假髮沒戴連手套都不戴啊HAHAHA (你笑聲爽朗是怎樣

白/俄之所以沒穿去拍沙龍照事因為貨到太晚了 4b77687a965c0.gif  (這張圖是...

(感謝夢姬提醒國家尊敬用字...) (倒下

-------------------------

SaMo太久不見不得不打了 (喂喂喂

-------------------------

「您好,歡迎蒞臨由勾叉旅館,客人有預約房間嗎?」櫃檯小姐恭敬地說著,但因為長得……普通,所以我並沒有想上前搭訕的想法 

你說我就算上前搭訕也沒人要理?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戳我傷口! 

「有。」里昂掏掏口袋,拿出一個類似標章的東西,櫃檯小姐看著,笑了一下後點點頭,便轉身拿鑰匙給里昂了 

里昂接過鑰匙後便直接轉身走掉,隨後芽焉跟柯特都跟了上去,我…… 

「你給我過來,膽小鬼。」柯特再次用蠻力駕馭我了

 

 

「嗚呼呼~沒想到這邊還有露天溫泉耶哇哈哈!看來有夠差旅館也沒差到哪去啦~」我邊泡著溫泉邊讚嘆,這溫泉還挺大的,我遊一圈回來有種筋疲力竭的感覺,不過只要泡一下就會有「重獲新生」的感覺……這溫泉該不會叫生命溫泉之類的吧? 

什麼溫泉裡不能游泳!這規定我可不知道!

 「……你已經先下來啦,嘖。」 

……嗯嗯?好熟悉的聲音……我轉身一看…… 

「柯柯柯柯柯特你來這邊幹嘛啦!」我差點站了起來,幸好我的大腦也沒差到哪去,再站起的前一秒想到……我的下半身……嗯,很好,只有一塊布…… 

「難道這溫泉是你的不成?」柯特連看我一下都不看,就直接泡進來了,我只好……暗地悶悶翻了個白眼! 

「你來了?那里昂呢?」我默默遊到角落地帶,光我們兩個互看不順眼的兩個人獨處挺怪的…… 

「副長還在處理事情,晚點才會來。」柯特說完後,便轉過身背對我 

……怪了,里昂不是第一天見到我就叫我叫他里昂嗎?連芽焉都親膩到稱呼為小里的,柯特怎麼還是叫他……副長阿? 

「幹嘛一直盯著我?害我都頭皮發麻了,噁心。」柯特頭也沒轉過來就丟了這句話 

你你你頭也沒轉就知道我在看你是怎樣啊!而且,我也不是刻意要看你!我是在想事情!發呆中你懂嗎! 

「我在想你為甚麼要叫里昂叫『副長』嘛……」我小聲地說,不知道柯特得聽力是有多好,這樣也被他聽到了 

「副長就是副長阿,難不成要叫組長?」柯特理所當然地說 

這句話大概花了我10秒才讓我領會過來......副長就是副長......為什麼不說里昂就是副長!你就這麼不想說里昂兩個字嗎!! 

「可是他不是叫我們……叫他里昂?」我問 

「因為,我很尊敬他啊,我認為,他比組長還要更厲害!更強!這是一定的,世界上絕對沒有難得倒他的事!!」柯特激動得說

......這叫做瘋狂粉絲吧!尊敬也說得太好聽了點吧…… 

「你怎麼知道他實力很強?搞不好是利用親戚關係做上副長寶座……」我小小聲說

 柯特突然轉向我,害我一個措手不及,以為他要來扁我,結果沒想到他卻笑了,唔,笑起來真的......嗯,很可愛……為什麼你不是你的啊啊啊----- 

他笑著說:「你想知道為什麼我如此堅持副長的實力嗎?

 ----------------------------------

hohoho~這次斷尾段在不知名的奇怪地方了 (你

(玥:竟然和男生泡澡...)

(柯:你真的是個死色胚,乾脆重新投胎去給別人教育教育好了) <扁ing

(芽:我這次都沒台詞...) <嘟嘴

(里:......) <有講到一個字而無法反駁的人

-----------------------------------

段考考完了不過還有模擬考阿馬麻(把拔膩了又換回來)我好累> M <

這次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噴

最有把握的社會科反而不是考最好

數學又智障到多除一次二

最後竟然是靠最沒把握的自然補回來了是怎樣------- (本校是算巴士機車(?!)的加權

總之......老公救我親家母救我親家公救我大家救救我-------- (踹

本期重要通知實在懶得打了暫停休息好了++ (眨眼啾波 <炸屎

*下次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