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最近好煩。

在學校一點令人開心的事都沒有,煩人的事到是不停找上門。

畢冊要我弄,班網也要我弄...

尤其是班網

*同學,如果你是組員,可不可以麻煩你有點責任感?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厚臉皮?

一句我沒時間就能打發一切?

你沒時間關我什麼事?當初是誰說自己有能力的?

要是你一開始坦承自己無能就沒事了啊?

煩死了。

才麻煩你寫'一篇文章,一篇文章

你也沒辦法???當我頭腦有問題還是自己裝傻功力高深過人?

誰信你沒時間?

況且一開始在電話中你就已經講好你會寫了,我才讓你參加的

到最後你卻把責任推給一個跟班網沒關係的人身上,你這算什麼?

答應了,最後卻推託,不肯承認

在老師面前完全否定電話中你自己決定的事實

你想辯解嗎?這通電話一開始可是我媽接的

所以我媽也知道事情源委呦?

如果你要辯就來啊?

你的臉皮到底事有多厚?你煩不煩啊?

答應後裝傻,最後不用做,白白拿獎勵,這種好事誰不要?

你,不過只是改一篇文章而已,有那麼難嗎?

你沒時間難道我會有更多時間??

你以為我一天室有48小時嗎?!

你只要改文章,我可是要整修網頁

要規劃又要整合,你知道我多累嗎?

你以為你看到的班網是兩分鐘就可以做完的嗎?

況且除了班網我還要畢冊要弄

還有,我是不用讀書喔?

你知道我在家裡是怎麼過的嗎?

忙這邊又忙那邊

連休息兩分鐘的時間幾乎都沒有

你眼睛長在哪裡?頭腦又在哪裡?到底是誰沒時間?

你還有時間假日跟朋友出去晃哩!

你這算什麼

要不我跟你交換好了??

你憑什麼參加班網!

所有事情被你拖到最後都變成別人的事

你能不能自重點?

你真得很煩,很煩

...... (消音中 <<冷靜中...

我現在看到你的臉就心情不好了啦!

可惡你這傢伙!!!!!!!!!

啊啊啊啊啊我快煩死了我也不要做好了!!!! (甩門

好煩阿好煩阿好煩啊啊啊啊--------- (撞牆中


shit你有病啊...
......對不起抱怨了一堆...1270678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