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to茶1500賀圖.jpg    

這是給茶的人氣賀圖 (轉圈歡呼 <你怎樣

圖裡面的白髮女生是SaMo的角色 (灑花 <錯地方了吧

就是上次阿土大畫的微風XDD不過...這是原本設定版(同時也是定案版)

阿土大畫得那個是修改版(可是最後還是放棄了)

也是個...嗯...蠻重要的角色,就不用懷疑她的性別了是女生 <喂

希望茶會喜歡她^______________^

童話故事~青蛙王子.jpg  

好的這次是青蛙王子wwww

角色表:青蛙&王子(MAX).公主(半田)

(M:為什麼我又多演了一部阿?!!!)

(蕾:誰教你當天抽籤沒來大家都把工作推給你阿...)

(半:因為沒人要演青蛙...)

(M:這...也太過份了吧......)

童話故事~青蛙王子番外篇.jpg  

(M:半田你太入戲了不要真的煮蟲蟲大餐給我阿!!!)

(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準備要哭了(什麼不是故意的...

(M:啊!!你別哭阿!!你的廚藝很不錯只是...我吃不下去...)

(半:那,我下次煮青蛙大餐?)<吃同類? (M:給我人的食物啦啦啦啦!!!!)

頭貼.jpg  

這是現在的頭貼WWW

佐久間把頭髮綁起來了A______A

跟親家母一對的頭貼阿哈哈哈~~~ (轉圈圈

--------分...虛弱分隔線...---------

SaMo要po還是要po...

(玥:我這次怎麼那麼衰???)

(柯:衰的人是我!!!!!)

(里:這次我沒戲分呢...)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

「滴!」一聲,訓練室的門關上了 

「現在要幹嘛?」我毫不拘束得發言,少了那冷冰冰的傢伙,氣氛輕鬆多了 

……雖然沒輕鬆到哪去就是了 

「用你的潛在能力。」他雙手插腰對我說 

「……我的潛力?那種東西怎麼用阿?」我有點混亂了,這種東西不是要一點一滴發掘出來嗎!哪有人說用就用的!!國中的公民課有教過阿!!! 

「……怎麼用?」我白了他一眼,撇過頭不看這個國中公民課沒在上的人 

「我已經將訓練室的『引發潛力值』調到最大了,試試看。」他也撇過頭,看著門說,說也奇怪,他的語氣透露著一點期待耶……?

 「那是什麼?引發什麼東西?」這組之搞什麼!!!這麼多新名詞是要我怎麼記啦…… 

「就是引導你潛在能力的一種電波,它會促使人體內的能力快速覺醒,快點。」他公式性的說 

……你是外星人嗎?為什麼你的一句話我都沒聽懂?是我太笨還是你不是人類? 

「嘖!!難道我說我希望雷打在這裡雷就會真的打下來嗎?」我有點不耐煩了

 突然,我的眼前一亮,閃瞎我的眼……我趕緊將眼睛閉上,免得到時候真的瞎掉,接著就「轟」的一聲……待閃光退去,我緩緩睜開眼睛------我的媽呀 

焦黑!焦黑!!還是焦黑!!!除了我站的地方,通通像是被雷打到那樣慘,但那些都不提,最慘烈的是……柯特 

他金黃的頭髮捲成一團,臉也整個黑掉了......這場面......幾乎無法想像有多好笑……喔不!!是慘烈!!慘烈!!! 

「真的假的?!這這這……」柯特死盯著我,語氣結巴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不要誣賴我我我啊啊!!!」如果這真的是我造成的,我一定會被柯特殺掉的呀啊啊啊啊----- 

「這……就是你的潛在能力……?!不會吧不可能吧?!不是你吧?!」他驚恐得看著我,之後從口袋裡拿出梳子,開始梳理他的「阿福柔頭」……先生你那樣有用嗎? 

不一會兒,他的頭髮再次完好如初。

 …… 

那把梳子究竟是什麼!!是什麼阿!!!!竟然疏回來……咦?沒辦法思考了……腳軟了……?? 

我不支得往後倒,在意識尚未完全消失前,聽見了門再度開啟的聲音,看見一名穿著和服、留著一頭黑髮的女子走了進來……

 

----------------------

很好!!就這樣吧!!!

(玥:那女的是誰阿???好像有身材!!)

(柯:你只會注意那個嗎?!)

(蕾:下次就知道了啦吵死了)

本期重要公告:

1.大雜燴仍就沒梗 (望筆

2.距離下次PO文可能會久一點...因為要畫完短漫...

3.情人節快樂~~(過了多久了)對不起沒能送你巧克力親愛的老公

*下次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