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jpg  

這是SaMo的水彩練習~~~^______^

圖中這位是艾蜜莉XDD((有夠常見的名字))  

其實他應該是以小孩的樣子登場的...可是總不能畫小孩阿~破壞畫面(?) <歧視意味?!

他有特別的身分,呃...死纏著玥君這樣Ow<< (眨眼 <遭踹飛

(玥:別靠近我!!!!你你你這傢伙不是女的你別靠近我!!!!) <注意這句話試著反白A__A

(艾:阿!!!你別跑阿!!!我餓了,給我血啦玥君!我只要你的血!!!) <吸血鬼一枚

(玥:NO------里昂救我!!!!) <奔逃

蕾to阿土圖.jpg  

這是給阿土的回饋圖^____^~~

感謝你幫我畫了那麼多角色 (跪)

這傢伙也是SaMo的人物A_____A <這糟糕的作者有一堆人物

他就是偉大的(?)M組織組長~~~~ (轉圈 <遭群毆

(組長:偉大?呵呵呵你也知道我偉大...那就幫我多戲分阿...)

(蕾:這...呃...呃呃呃...) <結巴

童話故事~阿拉丁.jpg  

這次是阿拉丁= 3 =~~~ <這表情是?

角色表:阿拉丁(圓堂).茉莉公主(風丸).壞人(?)(影山).神燈精靈(響木)

童話故事~阿拉丁番外篇.jpg  

*注意,有點不符目前台灣的天氣XD

(圓:響木教練扮的好像!!!!!) <崇拜意味

(風:嗄啊啊啊啊這件衣服為什麼設計成這樣/////) <你想想立向居就會好過一些了

(響:我的腳不見了。) <這句話前不對後文

(影:沒想到我千方百計就是要得到響木嗎?!) <崩潰狀態

---------嘿嘿嘿怪怪大叔分隔線----------

 

阿土to蕾圖(微風).jpg  

這是委託阿土大畫的微風///////////

一樣是SaMo中的角色,頗重要的xd

玥君少了他就是廢柴了 雖然他本身就是廢柴(喂)

謝謝阿土大Q//////////Q++

本期重要公告:

1.SaMo這次有圖所以下次再見~ (藉口?

2.大雜燴目前沒有梗所以要再等等 (喂

3.哦喔喔喔我結婚了噗哈哈(笑死) <這句是來亂的 (遭毆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