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季~~.jpg  

夏日祭交稿!!! (歡呼) <遭踹

其實這杯飲料是照美女神的 <不

裡面滿滿都是私心A__________A ///

其中畫源佐畫的超~~~開~~~心~~~/////

不過這整張圖畫得最快樂的是圓堂 (遭毆

親家母來領走吧吧吧~~~ ˊ///ˇ///ˋ

童話故事~美人魚~.jpg

這是美人魚!!! (歡呼 <你到底要歡呼幾次

角色表:美人魚(立向居).王子(綱海).鄰國公主(塔子).巫婆(加賽爾隊上的某某人) <?

後面那個是因為她(忘了名字)長得一臉顯惡就被蕾抓來當巫婆了 (遭毆飛

(立:這..這身裝扮...呃啊啊啊啊//////////) <想羞奔卻奔不掉

(綱:立向居!!不論飾演什麼角色都要全力以赴阿!!別逃!!) <自己當王子可真敢說

(塔:我喜歡這件衣服,呵呵呵呵呵~我果然適合公主阿~) <適合當小三啦你...

(某人(?):我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呢...)

童話故事~美人魚番外篇~.jpg

這是番外WWW

(立:!~@#$#%$&^....) <說不出話而胡亂使用唇語

(綱:...不論適寫字或唇語我沒一項看懂...是我國文造詣太差了嗎?)

(蕾:這跟國文造詣沒關係的...。)

-------哩哩哩吐舌頭分隔線就是我-------

SaMo還是要po的...畢竟還有為出世的角色阿 (淚

請各位大大瞄一眼吧吧吧!!! (跪

--------------------------------------

娜莉跟克歐?誰阿??拿給我履歷表做什麼呀?? 

「認識嗎?」里昂用冷冰冰的眼神看著我,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不……不認識。」我相當誠實地回答他 

照片中的女子(我才沒興趣看男生)長得眉清目秀,一頭俏麗的短髮顯現她的陽光氣息……只差身材不好

柯特突然冷哼一聲,朝我投來一個鄙視的目光說:「我猜你現在一定是再想她身材不好。」 

……你會讀心術?……M組織裡到底有沒有身材好的美女呀? 

「告訴你,M組織中大多為男性,女性只有三分之一,女性中又有三分之一是肌肉女,三分之一沒身材,三分之一是妖魔鬼怪。」柯特的眼神越來越鄙視了 

……我的直覺我跟你很合耶,為什麼你都猜的到我在想什麼阿……還是說你真的會讀心術?啊啊,M組織怎麼這麼讓人失望呢,那S組織的…… 

「補充,你也別妄想S組織的女人,那裡有五分之四是不男不女的妖怪。」他繼續說 

「你你你絕對會讀心術對吧!!不然我想的事你怎麼都會猜中!!」我試著讓自己的心靈「淨空」……嗚阿,這也太難了吧…… 

「不會。」他皺皺眉,瞪著我,眼神傳達出「想你這種低級的人誰猜不到你在想什麼」的意思…… 

「門?」突然一個自從里昂口中丟出 

「陸玥君聚太多力,差點爆炸。」柯特用恭敬的語氣向里昂報告 

 「就說我沒聚力了嘛!!!」我不悅地大翻白眼......可惡!!聽不懂人話阿!!聽不懂月均溫的話…不!是聽不懂陸玥君的話啊啊啊!!! 

這時,里昂的冰塊臉出現一絲訝異的表情,而我也被他的面部肌肉嚇到了 

「帶去訓練。」里昂揮了揮手,我感到一種拉扯的力量…… 

柯特正用力拉著我,把我「拖」去「訓練」…… 

慢著慢著,什麼訓練啊啊?!還有,我不是抹布,別真的用拖的啦!!!

--------------------------

(玥:我命苦阿命苦阿...有理說不清...)

(柯:你哪裡命苦了!!被組長看上還說自己命苦!!不要臉!!)

(里:我到底要說什麼阿...)

(蕾:只要和我一樣在旁邊看他們兩個吵就ok了)

本期重要公告:

1.大雜燴下次見吧~

2.有沒有人要幫蕾讀書?Q___Q <不你

3.有沒有人要幫蕾慶生?Q////Q(反白) <遭踹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