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祭圖(大)~.jpg  

這是...閃11源佐COS薄櫻沖齋WW (歡呼)////////

其實......蕾想辦一個圖季

就是"Cosplay圖季"...... (掩面)

蕾很怕沒什麼人參加,所以先在這邊問一下...

要參加的可以預告一下嗎?XD <踹

不用擔心很趕,蕾的時間拖很長很長很長,有史以來的長

請大家安心 (跪)

如果沒有10個人預告蕾就不辦了。 <自暴自棄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淚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奔

紙巾塗鴉.jpg  

昨天去看電影WWW好多企鵝好開心WWW <看到企鵝想到佐久間

俺去看了"波普先生的企鵝"XDD很好笑XDDD但也很溫馨

充滿了企鵝企鵝企鵝(佐久間)這樣A_____A <喂

然後看玩去吃飯,蕾很粗心的忘了帶畫冊 (趴倒

所以就隨便拿了紙巾用原子比畫XDDD所以操皺的XDDD

繼浣浣讓源佐不上紅毯後的生活A/////A <沒事也扯浣浣是怎樣?

--------------嗄啊啊啊我是尖叫分隔線-------------

SaMo不管怎樣還是要po的 (正色) <踹

因為有新角要出來... <到處都是新角嗄啊

只要有一位讀者夢蕾就會堅持下去堅持給它po下去 ("撲"下去?

開始正文:

SaMo第二章  2-3

「超超級大!」突然一個東西朝我撲來,害我悶吭了一聲,「砰!」的一聲倒在地上 

「超級大白眼?」我忍著跌在地上的背痛,說完我剛剛想說的話 

「白眼你個頭!『聚』太多力量了! 」這時,剛剛迎面撲來的,現在正壓在我身上的東西一個名為柯特洛亞的生物劈頭罵了我 

「聚太多力?那啥?」我平躺在地上,整個人使不上力,因為有個巨大的娃娃正壓在我身上!!快走開啦!!! 

……感應前,你應該有事先聚集力量在手上吧?」柯特洛亞冷冷的說,還翻了我一個白眼…….這次我無力阻止,因為整個人動彈不得 

「才沒有!什麼聚不聚力的我啥也沒做啊!」我的眼睛瞪著他,他也不甘示弱回瞪

「你騙人。」柯特洛亞說。聽到這句話,我還是只能感嘆柯特洛亞為什麼不是女生,他這樣微微嘟嘴,斜睨我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遺憾啊…..

 「我是說真的!另外……你可不可以不要壓在我身上?你很重。」我受不了了,就算柯特洛亞再怎麼可愛,很重就是很重,我實在相當痛苦嗄嗄

 

他瞬間瞳孔縮小,直接從我身上彈起來,還拚命用雙手搓著自己的手臂 

……拜託!我天天都有洗澡好不好? 

「什麼聚不聚力我真的沒用,只是把手貼上去而已。」我翻了他一個白眼,撫著隱隱作痛的背緩緩站了起來 

「噗。」他突然笑了出來:「好像老人。」 

……!剛剛是哪個巨嬰壓在我身上的!! 

「回歸正題。我不信你剛剛說的,你一定有聚力!」他淡淡說著 

「就說沒有了啦!我要回家了!要回家!!」我惱羞成怒,這傢伙空有臉蛋,但卻聽不懂人話還暴力無比是怎樣啦!

「騙人!難不成你……真的跟組長說的一樣?」柯特洛亞搓身體的動作沒停,唯一改變的是他的臉部表情 

看著他的訝異表情,我頓時覺得好笑,憋笑說:「什麼一樣?」 

他沒有回答我,停下手邊動作,看著剛才翻出比我厲害的超級白眼門,更奇怪的是,他突然「立正」,一動也不動 

「柯特洛亞?」看著他的奇異動作,我再次憋笑 

……我覺得我真的會憋出病 

「滴!」一聲的……什麼?什麼聲音呀? 

「副長好。」只見柯特的背成90度……啥狀況? 

我看向可疑的門,喔……原來「滴」是門開了的聲音! 

「柯特,起來。」站在門前的男子用冷冰冰的語氣對柯特洛亞說 

柯特……是在說柯特洛亞嗎?

 在我還再思考柯特等不等於柯特洛亞時,男子已將冰塊臉湊到我面前,害我「挫」了一下 

「你醒了?」……怎麼M組織裡的人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這個?

 「嗯……是的。」眼前這名男子有一種不可冒犯的感覺,銀偏紫的長髮綁成馬尾,海洋般湛藍的雙眼,配上白晰如雪的皮膚…… 

超……超級美男子! 

這時他伸出手......我立即往後跳了一步,剛剛被男生撲倒(雖然他像女的),現在可不想被男生碰!

 他默默收起手,淡漠地看著我,說:「還痛嗎?」說完,比了比我的胸口 

……他是在關心我吧?是吧?不過跟他的臉實在是極不搭…… 

說到這個,我的心臟......我看了看胸口,一點疤也沒有,好像事情完全沒發生過…… 

「不痛了!好神!這怎麼回事啊?」我驚呼,難不成我真的是小強?! 

「廢話!被副長治療過了當然不會痛。」柯特冷冷白了我一眼 

X!就說翻白眼是我的特權聽不懂呀! 

「柯特,停。」男子說 

「是,副長。」柯特識相的閉上了嘴 

「我是里昂覲漣,叫我里昂就好。」他相當友好的伸出手,這舉動實在跟他的表情玩全不搭…… 

「里昂?不用叫你副長?」我疑惑看著他,再看看柯特 

「不用。」他簡短回答,接著不知從哪拿出兩張紙,遞給我 

我狐疑的接過紙,上看看下看看......嗯,似乎是履歷表,名字分別是……娜莉和克歐

--------------呀嗄嗄嗄我是狂叫分隔線-------------

嗯~~~~~又有新角了

(玥:喂!沒事設個讓人不寒而慄的角色幹嘛!)

(柯:你敢說副長壞話!!!)

(里:......??)

預計再不久芽焉就會出來了 (歡呼) 

感謝看到這裡的人~~~夢蕾愛你~~~~ (撲 <推開

本期重要公告:

1.大雜燴.閃11童話下回見ww

2.波普先生的企鵝好看XDDDD <非重點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