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O小說插圖_bak.jpg  

這是等等SaMo的某段情節www

各位大大找找看在哪吧XD <沒人要找滾吧妳

----------------我是......愛睏分隔線------------------

SaMo第二章---不凡生活

"唔嗯......"我緩緩睜開眼睛,看見一片白......

我死了嗎?我想是吧?都被刺了心臟還不死我就真的是小強了...

啊啊...抱歉了蝗蟲,再也沒辦法聽你胡扯...嗯?或許這值得慶幸;抱歉了老爸,你以後只能自己計算日均溫了;抱歉了奶奶,沒孩子給您(亂)取名了......

"你醒了啊?比我預估的時間還慢,哼。"一個有點細卻一稍偏中性的聲音響起

"啊?這裡是天堂對吧?所以說,你就是天使了吧...啊!"話還沒說完,額頭就傳來一陣麻痛...

"哪有天使打人的!!果然這年頭混亂到天使也變調了!!"我猛然起身,摸了摸發紅的額頭...好吧,我承認我確實看不到自己的額頭,但是彈得那麼大力,百分百紅了啦!

"嘖嘖,清醒了沒有?"那天使這樣說著

......好一個沒禮貌的天使!打人不道歉!!

"醒了醒了...!"我不滿的撇撇嘴,轉頭看向暴力天使...

金髮配上翠綠眼睛,呃...其中一隻蓋住了,重點是,皮膚好白啊!眼睫毛也好長!好像外國娃娃!小蘿莉!!

除了身材有待加強...應該說根本是男性身材,一定很多人想追吧?不過她是天使耶...哈哈

"幹嘛用那種下流眼神看我?"她不悅地罵道。......再加一項,口氣很差

"我才要問......這裡是天堂對吧?"我再度躺回床上...嗚,硬硬的,好難躺

"天堂你個頭。"她冷冷地說。

"......不然呢?地獄啊?我又沒做什麼壞事情..."我偏著頭思考至今做過的事情

"這裡是Mo組織的基地,簡稱M組織,一般人也是如此稱呼我們。"一口氣都沒換,她公式化地念完這段文字

M......那會不會有S組織呀?

......我想我的罪過就是頭腦不乾淨...

"補充,我們最大的敵人是Sa組織,簡稱S組織"她補充說道。......還真的有

"我都不知道地獄有搞分裂耶......"我似笑非笑地說

"地獄個頭,就說我們是組織了,你的頭腦到底是什麼做的?豆腐嗎?"她說。...口氣真得很差耶!!

"那我為甚麼在這裡?"我轉個身,慵懶地看著她

"因為組長看上你,要把你拉進來。"說到這,她竟然無奈地扶額

"是嗎?我果然有實力...等等,啥?!"我再次跳了起來,逼近她

"別靠我那麼近,噁心死了,滾遠點。"她一把推開我

......從沒一個女生罵過我噁心,啊,這打擊可真不小耶...

"我哪裡噁心了...?"我坐在地上,搔著頭

"男生靠男生那麼近不噁嗎?你同性戀啊??"她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向我

"啥?!你你你......"我瞠目結舌地說:"你你你你不是女的嗎???!"

"我是男的!!!"她...現在應該用他,抽出刀,架在我脖子上

"啥啥啥啥啥啊-------------??!"我瞪大雙眼,預估有平時的兩倍大

*   *   *   *

一個純白的空間有兩個人

一個在地上,一個在椅子上

一個是男的,另一個是......

"喂...你是...人妖嗎?"我首度打破沉默,卻得到一記鐵拳

"我怎麼看都是男的吧??!"......不,是怎麼看都是女的

"我沒胸部,髮型穿著都是男生呀!"他理直氣壯地說

"其實那也可以解釋成平胸、喜歡中性打扮啊..."我翻了他一個白眼,接著用理所當然的眼神看向他

"陸玥君,從現在起不准再說我是女生。"他再次抽出腰間的呆,架在我脖子上

"好啦!莫...莫動怒!......等等,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疑惑地看向他

"我厲害。"他收起刀,還神秘的笑了笑。笑起來很可愛嘛...

"那你叫什麼名字?"搞什麼出場那麼久名字還沒出來,各位說是吧?

"......柯特洛亞。"他白了我一眼...正確來說,是他"想"白我一眼,但沒達成就被我的巴掌蓋住了眼睛

"你做什麼?!"他吼我...好吧,至少不是翻白眼

"翻白眼是我的專利!專.利!"我回吼,他連眉毛都沒挑一下,瞪著我

"真是莫名其妙的人!怪了,組長的眼睛是發生什麼事了?!"他又吼我了

"嘖嘖嘖。我也不相信自己有啥實力或力量呀!是你們把我拉進來的還叫,我走了!再見!"我回吼,大步走向這裡唯一的門...

"咦?要感應手紋喔..."雖然知道無效,但還是把手貼了上去...

"哼!哪裡那麼簡單!它需要足夠的力量才能打開。"他把頭抬得高高的,用一副目中無人的眼神看我

"哦?是嗎..."我仍舊將手貼在上面,突然一道白光射出...

"咦.......?!"柯特洛亞突然衝向我

這道白光...究竟是...?!

-------------噗噗噗我是會放屁的分隔線-------------

HAHA這次出來的新角叫做...

柯特洛亞~插圖也是他A____A

他大概屬於傲嬌...吧?

柯:真是莫名其妙啊!我明明就是男的!!!

玥:................................

蕾:................................

柯:你們兩個都保持沉默是怎樣啊??!!!!

本期重要公告:

1.感謝各位把小說看完!待續!非常謝謝!!愛死你們~~~ <你滾啦嗄嗄

2.閃11童話延下期...對不起... <你閃邊吧啦啦

3.大雜燴1.2組人馬延下期...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