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啦~~.jpg  

.........咳咳咳 (眾:妳咳P呀?

我相信...絕對不會有人看出他是誰......= =+

他其實是....是...是誰呀? (眾:妳搞啥啊混帳!

好啦...是上次那個祭品的長大阪thumb_4bc1b164816fd.jpg   (眾:P啦!一點都不像!!

他沒被邪神吃掉真是可喜可賀 (眾:......=(00)=

下面是他從被送去當祭品時~這張圖時和邪神的相處模式...

邪神其實很仁慈.jpg  

這傢伙被邪神寵壞了有沒有有沒有!!!!1687505031.jpg  <這是...?

都已經到了22歲老大不小的年紀還玩摸頭這套! <不都妳畫出來的?

而且袋子還有逐漸增大的跡象.......!! <不是重點

蕾to暖暖13000圖.jpg  

這是給暖暖的賀圖OQO

烏兒碧妲和浩人++兩小無猜對不對?? <妳滾啦

我弟超喜歡這對不知道為什麼...雖然這樣是正常的BG而且感覺不錯

但蕾還是基綠派的...!! (握拳 <妳閃啦

希望暖暖會喜歡喔^//________//^

童話故事~小紅帽篇~~.jpg  

這就是童話故是第一波~小紅帽!XDD

角色表:

小紅帽(不動?!).獵人(鬼道).大野狼(MAX)跟奶奶(一之賴) <這也太過份了...

動:為甚麼我是小紅帽...

蕾:只能怪你籤運差了...

鬼:所以現在我是要去攻擊MAX這樣嗎...?

M:我我我現在啥都沒做先別過來啊!

賴:我......老了

童話故事~小紅帽番外篇~.jpg  

這是番外+++

不動=禿子...... (被不動踹飛

-----------------嗚嗚嗚我是會亂叫的分隔線--------------

恩.......小說實在是拖太久了...

不得不PO了...麻煩各位善心人士看一眼吧!!QHQ

(玥:我很不高興妳那"不得不"3個字...)

-----------------哈哈哈我是會大笑的分隔線--------------

哈!該說否極泰來嗎?這題我會耶!

"陸同學...恭喜你"第一次"答對..."別強調那3個字!吼!!

我轉過頭白了那死老頭一眼,頭抬得高高的走下台,途中還聽到有人說"怎麼可能"...

哼哼,這下明白我的...實力了吧!

什麼?你說我心虛?才...才沒有哩!別亂說!

接著聽那死老頭巴啦巴啦講完一節課後,總算是聽到了神之音---下課鐘!

或許下課鐘不只對學生來說是神之音...瞧那死老頭一聽見鐘聲就健步如飛...

他今年到底貴庚了啊....

"玥君!"一個人從我後面喚了我一聲(重點是他叫對名字了!),於是我(很快樂地)轉過身...

"呵~這不是蝗蟲嗎?有什麼事?"我笑嘻嘻地走向他

"......我叫黃.童.彥!!你給我差不多點!"他不悅地皺皺眉

"找我有話快說,我這人向來沒什麼耐心的。"我有點不耐地像他揮揮手,同時也向他表明我沒有改口叫他的意思

他無力的垂下肩,嘆口氣後說:"最近不是發生山區命案嗎?"

聽到命案,我顫了一下,開口說"怎樣了?"

他擺出一種(欠打的)專業偵探表情,說:"兇手在地上刻意留下兩大攤血,這是為什麼呢?"

我有點不悅,做什麼一大早談這個!吊人胃口!隨口回道:"來不及處理吧。"

他無視我的怒火,繼續說:"而且也沒有搬移屍體的痕跡..."

我不住白來他一眼:"那種搬屍不留痕的事大概每個兇手都辦的到..."

"可是!"他突然瞇起眼,神祕地說:"還發現了一樣東西..."

我不禁吞了吞口水,問:"什麼東西?"

他的嘴勾起一抹壞壞的笑容...可惡蝗蟲你這臭傢伙!就愛拿命案來嚇我!

"一根長達3公尺的...頭髮!"他小聲在我耳邊說

"......0.3公尺?"我試圖將情況合理化

"3公尺。"他冷冷地更正我

"......"我恨你蝗蟲!以後別想叫我叫你本名!......雖然說我好像從來沒叫過...

*   *   *   *

"噹---噹---噹---"比下課鐘更美好的鐘聲響起---放學鐘!

美好的社團活動時間~沐浴在女生們的視線和尖叫的時間...我是說增進球技的時間!

"隊長!今天要怎麼練?"一名隊員叫了我一聲"隊長"---沒錯!我就是籃球隊隊長!嘿!不准說我矮!我籃球技巧是全校最好的!

"分兩隊競賽!"我下令一聲,隊員"喔"了一聲,就分成兩派,甚是出現一種仇視感...都是同一校的仇什麼視啊!

"玥君~加油~~~""學長~!"加油台上的女生們在狂叫...哈哈!這下你們就知道為甚麼我愛死社團活動了吧!

接著30分鐘過去了...

"隊長...可以休息一下吧?!"一名隊員忍不住抱怨

"休息10分鐘。"我才剛說完,便看見場上已空無一人...

他們衝得可真快!剛剛打球都沒這麼快...

我擦汗走向社辦,順便對女生拋媚眼...別問我為何不翻白眼,只有白癡才會那麼做吧!

打開水龍頭洗自己的臉,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好像胸口也開了洞...好通風......咦?

地上出現不明紅色東西耶...來源處...是...

我...我的心臟啊啊啊啊啊啊?!!!

"嗚...!"我痛苦地呻吟一聲,跪倒在地,難過地顫抖著

"不會吧!人類,你還沒死?"一個奇怪的粗壯地音響起,我轉頭看像聲音來源...

一個高大的人...不,與其說是人,不如說是"死人",因為他的臉是藍的!!

"廢話,他可事組長看上的人,沒那麼容易死。"另一個聲音是...從一個紅面的傢伙來的(關公再世?)

"你們...是誰?"我勉強抽著嘴角說

"哇~~還可以說話耶!"藍面驚呼

"...吵死了,布魯,執行任務了。"紅面說。原來藍面叫布魯...頗像從BLUE變來了...

那紅面該不會叫瑞德(RED)吧?

"好啦~瑞德~別生氣~"......真的叫瑞德...嗄啊!

突然感到自己升天...正確來說,是整個人被拎了起來

我死命掙扎,用盡最後一分力...我掙!我扎!我掙掙扎!!

"天呀...還能動!簡直是打不死的小強!"布魯讚嘆著

X...我小強你藍色便便!

"失禮了。"瑞德開口說話了,同時我的腹部傳來一陣痛...

"抱歉了,小強,忍耐一下喔~"

小強......我無力反駁,便昏了過去

----------------------------------------------------------------

因為拖太久所以這次比較長,你滿意了吧玥君先生

(玥:......算吧,哼,不過...為甚麼我會被襲擊嗄嗄嗄嗄嗄)

(蕾:人生的轉捩點,呵呵呵)

本期重要公告:

大雜燴2組下次見!

*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