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to茨羽圖.jpg  

這是給我親愛滴茨羽咩咩滴圖圖~~~  (誰你的?

謝謝茨羽咩咩都會來偶家QWQQ在繁忙中也會抽出時間 (衛生紙在哪?鼻涕快流下來了! <髒

希望咩咩會喜歡這張圖嘿 (掩面 <把手拿開

蕾to浣浣4600賀圖-1.JPG  

這是給浣浣的源♥佐

情人傘是因為上次浣浣給我的圖就有他們的名字情人傘呀~///

(源:沒帶傘?) (佐:恩...沒帶) (源:那,我的給你吧) (佐:咦?)

(源:你淋濕感冒就糟了) (佐:///可是...我已經濕了大半啦...)

(源:耶?!那......你生病的話,我來照顧你吧?) (佐:....../////////恩...)

(企鵝:哈啾!!!(我不是故意要當電燈泡的...))

私心好重 <非一天兩天之事

大雜燴-犬奇衣服交換篇.jpg  

奇犽穿了犬夜叉的衣服 (好短!!

大雜燴-犬奇衣服交換篇~2.jpg  

犬夜叉把奇犽的衣服撕爛了(瓦力:伊芙!! (蕾:不是那個伊芙!!!!! (打飛

大雜燴-犬奇衣服交換篇~3.jpg  

恩,歡迎親愛的沖田田來串場~ (灑花

順便教訓把衣服撕壞的犬夜叉(瓦力:伊芙!!!! (蕾:就說不是她了!!!! (蓋布袋

浩人的告白作戰第二回合~1.jpg  

浩人的告白作戰第三回-----做點心

結果:恭喜!!!浩人的作戰....................失敗 (喂

浩人的告白第二回合~2.jpg  

浩人的告白作戰第四回-----老套情書

結果:如果圓堂看得懂外星文他就成功了

這次還多了潘恩......親愛的潘恩呀別亂吃東西啦

--------------------------偶速,無敵分隔線---------------------------------

阿哈 (哈啥?

阿哈哈 (哈哈啥?

阿哈哈哈... (被圍毆

這次是玥君名字的由來......

啊,所以他這蠢名字絕對不是我造成的 (玥:你也知道蠢!!!

是他最摯愛的奶奶一口造成的 (玥:......

那,蠢名字由來,開始 (玥:我要撞牆去了

*注音----玥(ㄩㄝˋ)君(ㄐㄩㄣ) <沒人需要你教

------------------------偶速,有夠帥分隔線-----------------------------
-------某滿月夜下-------

"今晚得滿月真美,媳婦,妳說是吧?"奶奶邊欣賞月亮邊讚嘆著

"就是說呀,婆婆......"媽媽用手撫了撫那已變大許多的肚子,說:"孩子(就是我)都開心的手舞足蹈了......唉呀!"媽媽突然痛呼一聲

奶奶嚇了一跳,翻了個大白眼(翻白眼果真是咱家真傳!),沒好氣地說:"幹嘛大叫?有點君子的優雅好嗎?別嚇死我這老人家!"

"痛......婆婆.......我我我好像......"媽媽痛苦倒下,連"快生"都沒說就直接趴地了

"吵死了!有點君子氣息好嗎!"奶奶不知朝哪白了一眼,完全沒有瞥向倒下的媽媽,嘴中則不停喃喃:"滿月......君子......"

"媽!!"一個斥責聲響起,奶奶二度驚嚇,轉頭看相斥責聲的來源......

"暮美(就是我媽)都倒下了,您......"那個厚重而帶有嚴重斥責意味的聲音就是爸爸的

"而且暮美是女的!!什麼君子風度......"爸爸走上前將媽媽抱起,白了奶奶一眼

"真夠沒大沒小......阿哈!"奶奶突然拍手,臉上充滿著歡喜的神情

"我可愛的孫子就叫"玥君"吧!哼哼,滿月配上君子,月旁又有玉字.....感謝我吧!咦?"奶奶話還沒說完,就發現爸爸和媽媽已不見了

我的名字就這樣定案了。

(老爸跟我說時我差點沒氣死......我深深覺得那時沒氣死真是太厲害了)

(順帶一提,老爸的名字叫"陸日君",因為他是在清晨出生的。)

什麼蠢名子呀!!!!混蛋!!!!隨便取就算了,還取個有諧音的!!

月均溫......現在看到地理課本,我還是想去撞牆

------------------------偶速,超厲害分隔線-----------------------------

說來說去罪魁禍首還是我......但我怎樣也不會承認!!

(玥:還我帥氣的名字!!!) (蕾:男主角換人當囉?) (玥:......威脅!這是威脅!!)

(瓦:伊~~~芙~~~~) (玥&蕾:你來幹嘛啦!!!!) <雙重揍飛

本期重要公告:

1.大雜燴第一組人馬下回見~

2.我目前積欠的圖數量是......9張 (我屎了

3.浩人的告白作戰還有兩張就要結束了,大家覺得他有可能成功嗎XD

4.大家的回覆是我畫圖的動力QAQQQQ (太多了

5.小的回覆眾大大的留言龜速步行...請見諒Q Q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