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之KK姐賀圖.jpg  

這是給KK姐的圖圖WWW很久以前就說要送了~  手繪水彩QVQ 不好請見諒.....(跪 (眾:啥時的事?!

咦?你問我啥時?

喔呵呵呵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我叫作火箭隊..呃,開玩笑的

之前跟KK姐說會抱一隻兔子給她~!!雖然這次晴彥不是以兔子出場...

四兄弟總算是正常版全出來囉WW (揮淚

總之希望KK姐會喜歡~~~ (揮汗 (眾:你的淚腺和汗腺都很發達吼...?

剛的復仇XD.jpg  

重點!!!!!看著胡蘿蔔!!!臉上有刀疤哦哦哦哦哦 (眾:等等重點完全不在那好嗎??!!

(晚上時)

剛:哼哼哼....你是太小看我了....瞬司...咱們走著瞧~看看早上起來你會叫得多~~~慘~

瞬:ZZZ.....

(早上時)

瞬司丟剛枕頭~來亂的.jpg  

由上圖可知,瞬司超~~~火大~~~

當然,剛看到瞬司發火,一整個超~~~~高興~~~~ (眾:真多小蚯蚓.....

丟枕頭,丟鐵罐,等下整個人飛過去...呃,當我沒說XD

酷拉皮卡打工去(趴否.jpg  

酷菈P子的搞笑悲哀打工終於來到第4回囉~~~ (拉砲 (眾:慢著這有啥好拉砲的?

這次讓西索出來了....嗯哼,坦白說,我真的是亂畫西索

西:哼哼...看來你想跟我玩玩撲克牌....?? (亮撲克牌

蕾:不了...跟你玩會出人命的!!!! (奔

酷:那那那惡整我你就不怕出人命??!! (亮鎖鏈

蕾:嗯哼對阿~

酷:(噴淚)為甚麼????????!!!!!!!!!! (無限吶喊

**下次再介紹剛好了...蕾要先去跟周公約會啦~** (眾:拖拖拖拖到幾時阿你??!!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