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蕾TO小實圖(酷拉皮卡_bak.jpg 

這是給小實的酷拉皮卡WWW

旁邊那知識剪頭髮後的奇犽   (炸

感覺是挺溫柔的酷拉皮卡........^////________////^   (慢著這啥臉

希望小實會喜歡~~  (飛撲 (拖走....

夢蕾之小樂賀圖.jpg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歉有紅色的異物   (喂喂喂喂

這是給小樂的賀圖喔~~

不同於上面給小實的酷拉皮卡,這張比較酷了一點

兩張不同風格~~~ 

- ˇ -希望小樂會喜歡~! 

琦芽琦芽.jpg 

嘿嘿嘿奇犽戴假髮囉~呃不,是"女性化"囉...~

還特地幫他們換上適合他們的制服...

酷:我有疑問,哪裡適合了???!!我可是男生耶!!而且我叫做酷拉皮卡不是酷菈P子!! (怒

我:因為適合呀....名字也很適合你....

酷:等等慢著為啥我的底色是粉紅色????!!!

犽:真的是戴假髮.....。

傑:咦咦我暗戀琦芽嗎???!!

雷:慢著為啥我的鼻孔被強調出來了????!!!!!

酷拉皮卡打工去(趴兔).jpg 

獵人惡搞短慢趴兔!!

希望大家覺得好笑!! (抱歉這次還是挺亂的....。

((這次的短漫有點隨便啊....恩....算了。)) (眾:喂喂喂什麼叫做算了??!!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