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蕾之小實賀圖.jpg 

喔呵呵~總算讓2位與配角出來露面了~ =ˋ=

他們2人是雙胞胎(?),粉色是妹妹(悅美),藍色是姐姐(悅櫻) >ˇ<

我個人比較喜歡悅美...所以她的出場機會也比較多...   (眾:偏心!!

我沒有偏心喔~考慮到這點,我先讓悅櫻出場捏...       (眾:還是偏心!!  (我:閉嘴啦!

那麼~希望小實會喜歡喔~~ ^0^ 

下一張賀圖就是給小希的囉!!請耐心等待~在等的過程先給妳一個飛吻~   (眾:好噁哇啊啊啊~!!

下面這一張是仿圖,仿功夫熊貓的圖圖...     (眾:你把人家變胖還說

功夫熊貓12.jpg 

帥齁~XDDD  我還把他多加了"炫風腳"........哈哈哈哈 (乾笑

有沒有像呢??   (逼近 (拉開

我的圖介紹到此結束 (鞠躬   (眾:拜託!!功夫熊貓介紹那麼一點點而已 =口=

再來是格友給夢蕾的賀圖   (感動+狂哭   (眾:.....0_0

1.夢姬TO夢蕾6000賀圖:    **點我到夢姬家**

夢姬之夢蕾賀圖.jpg 

夢姬夢姬夢姬夢姬夢姬我愛我愛我愛我愛妳阿阿阿阿阿阿阿~~~~~  (撲 (眾:(拖走

好帥好帥好帥阿啊啊啊啊~ >///<

太謝謝夢姬啦阿阿!!!我一定會好好愛..呃,不對,照顧他的阿阿阿~~~(奔

2.呆童TO夢蕾7000賀圖:   **點我到呆童家**

呆童之夢蕾賀圖.jpg 

收到情書卻不為所動的冷靜女孩~~~好可愛喔!!!!   >///<

真是又美又冷靜~是"冰山美人系"的嗎??   (眾:對阿~比妳好多了  (我:(飛踢

感謝呆童喔喔喔!!!   (淚

那麼我們..........  

*下次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