仳克面板.gif 

這張是"特地"用來當面版的圖 =ˇ=b

是Painter和Flash愛的結晶~~XDD (眾:什麼愛的結晶阿阿?!

圖是用Painter畫的,會閃則是用Flash  ˊˇˋ效果還不錯耶~   (眾:真是自賣自誇 = 3 =

下面是第一次使用Flash畫的醜圖.....     (眾:真的是超潦草 = _ ="

沒辦法咩~因為是隨手畫完的草圖咩........

琦拉的3種表情.gif 

琦拉的3種表情........呵呵呵~~可不可愛呢??   (逼近 (推開

那麼,我的圖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來看看格友給我滴賀圖唄~~

她們主動畫給我...夢蕾真的超感動的呀阿阿阿阿!!!   (飛撲  (眾:(踢開)

首先是小實給夢蕾的7000賀圖~~~  小實小實我愛妳   (再撲  (眾:(再踢)

~點我到小實家~

小實之夢蕾賀圖.jpg 

真是帥哥一枚呀阿阿~~ >///<    (眾:嗯嗯~同意同意~~

再來~小希給夢蕾的7000賀圖~~大感恩~哇啊啊~~~!!    (又撲  (眾:(又踢)

~點我到小希家~ 

(小希因為太忙網誌關閉,但不要擔心沒辦法欣賞到她美美的圖,她的相簿可是有開放的喔!!請多留言~

小希之夢蕾賀圖.jpg 

超可愛的綠髮女孩~~好用心喔~~夢蕾越來越愛你了~~  (眾:她不是妳的!我們也要!!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