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eam.jpg 

呵呵呵...........這張圖總算被我趕出來啦............         (喘

趕這張圖的時候我實在是幾度想去撞牆....因為.........

上~色~好~累~~阿阿阿!!          (亂跑+滾

男生就是上次的男主角~後面就是女主角!!   (不過我有事先把她溫柔化了...不然會嚇到大家XD

男主角不管是哪裡都很難畫,女主角的黑髮畫到我一度想抓狂..   (眾:早就抓狂了吧?

不過總算被我完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眾:好尖銳的笑聲阿阿! 0口0""

嗄吱窩請來領圖圖喔 =))↑↑↑上面那張↑↑↑

鑰匙圈~1.jpg 

這兩個就是我自製的鑰匙圈!!  (上面的鏈子為了拍照美觀先拿掉了=ˇ=

是女主角喔!嘻嘻嘻~       (眾:她為啥拿刀?  (我:這才是她強悍的真面目呀~XD

※右邊的頭上有三個洞是我們老師打洞打錯的...哭哭!

草苺&櫻桃.jpg 

這張圖夢蕾超喜歡的!!

超超超超超超級級級級級級可愛的啦呀阿~~~~~///       (眾:那是妳自己覺得吧?

這是"草莓搖滾男"VS"櫻桃嬌羞妹"呃卡哇依圖圖~~~       (眾:是嗎?在我們眼裡看到就想吃了他們.... (流口水

想吃嘛?叫馬麻/把拔買給你/妳~       (眾:廣告台詞?? 0_0!

c20f70195e549d4f7d42f046946c0b02.jpg 

這是夢竹送給小的的賀圖... (感動+淚水+鼻涕

真是一位可愛的天使阿!!謝謝夢竹喲~~~我愛妳~~ (眾:噁~~

~點我到夢竹家~

那麼~夢蕾要去趕下一張圖了!   GOOD-NIGHT~ ˊˇˋ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