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蕾之夢姬之賀圖.jpg 

終於又到了發文的時間了!>ˇ<

不過夢蕾在此聲明~到7/2之前都不會有任何新文....

因為我要段考了阿阿阿阿阿阿~~

這張圖是給夢姬的3500賀圖!

恭喜破3500囉!! =ˇ=b

至於這張圖大家有看出來嗎? (眾:啥?

這張圖的主角是...曾經被大家唾棄的紅髮女孩阿阿!! (眾:是誰是誰?? XD

 

接下來是用酒精麥克筆畫的喵咪華麗派二人(?)組! (眾:好長的名字啊!

"超級吐司控"的小白喵~

這是給夢恩的圖圖 ^^

夢蕾之夢恩圖圖.jpg 

 

嘴巴咬的的是葡萄吐司,手拿的是草莓吐司,後面的笑臉是巧克力吐司.... (眾:名不虛傳的吐司控...
 

"小鬼服務生"的小黑喵~

這是給呆童的圖圖^^

夢蕾之呆童圖圖.jpg 

別問我為什麼托盤上會有飲料,也別問我為什麼它的眼睛一紅一藍...........  (眾:不負責任的作者

以上的圖圖希望夢姬大大,夢恩大大,呆童大大會喜歡 : ))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客房傳來一聲淒厲尖叫(我媽~),接著............

"有蜂窩有蜂有蜂窩有蜂有蜂窩呀阿阿阿阿啊!!!"

我媽衝出來後就狂打電話叫我爸來處理

我爸也是緊張的要命...........

"阿娘威!那ㄟ五蜂窩?!架恐怖?!!"

由於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所以~我爸就把牠每拍下來了

(有縮過圖是因為太噁了怕嚇到大家.......)

蜂.jpg 

 ※他們不是蜜蜂喔!比蜜蜂還大卻又不知是啥蜂... (眾:沒人敢近看研究ok?

超噁的超噁的超噁的超噁的超噁的超噁的超噁的超噁的啦!!!

最後的最後,我爸就利用神聖的光輝(?)把蜂趕跑了~ (眾:才怪!

好啦~說實話,其實是我爸用如來神掌(?)把蜂窩弄掉

那些蜂還很生氣的狂飛,翅膀聲大的可以媲美我的吼聲.....  (眾:啥?

我爸嚇的把紗窗趕緊關閉!芝麻關門~(?) 等待牠們自己離開...

就這樣~"阿蜂驚險記"(?)就圓滿落幕了~

*段考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