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蕾之竹之賀圖.jpg 

又~有新文囉! >ˇ<

這張賀圖是給可愛的竹~恭喜她破5000人氣囉!

並祝竹早日康復~



最近產圖速度是不是有加快哩?! (眾:你問我問誰啊?

呵呵呵~這次的風格阿。。。似乎有點改變了呢。。  (汗

又變回原本的小蘿莉風。。。  (躲

這回,我又重回俺(?)滴舊愛-Photoshop啦~。。  (眾:心不專,真是糟糕阿~

我第一次畫黑髮耶!效果讓自己還蠻滿意滴~  =ˇ=bb

其實這個黑髮女孩阿~原本是位拿法仗的小魔女~

可是因為我這個人特愛亂改人物~就被我OUT了。。  (掰掰~法仗

還有阿~我在最初構想是想讓這個女孩穿上和服在大家面前獻醜 (嗯?!

所以這個髮型就誕生了!

但又是因為我很愛淘汰原本構想,於是,和服構想就被這樣的奇裝異服給取代了。。。 (乾笑

==========================================================

阿阿~就快段考了呢~~

好緊張阿~好緊張   (眾:你給我冷靜點!

大家要加油喔! ^0^b

※產圖速度又會再次下降↙ 請耐心等待  (眾:沒人要等~~!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