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蕾之小女子賀圖.jpg 

呵呵呵~~大功告成~=ˇ=b

這張圖圖是送給小女子的!!

因為我常在小女子的部落看見"酷酷滴圖"

所以就想說來話一張符合"酷"風格的畫給她~~=ˇ=

那就來發表一下我做這張畫的心得:

1.那支槍可是費盡我的心思呀~~ T  T不過幸好在半成品圖PO出去時有獲得一些好評 ^ ^
 
2.貓女護腕上的那個類似"苦無"的東西,是因為不小心瞄到電視"火O忍者"得來的靈感~~

3.衣服的色彩是整張圖我覺得上色上的最好的地方~不知道大家覺得哩?

4.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半成品圖和完整圖的下巴長度,是不是變的比較不酷了?!

5.那個頭髮我可是重畫了3次....誰叫我不熟悉Painter的上色方法....  (不過到最後也沒好看到哪去

6.我個人認為背景的效果還不錯~~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7.希望小女子會喜歡   (ㄟ?這跟心得無關吧?!

*以上是我畫完圖的心得*

 

另外,我要將吊嘎送給夢蕾的賀圖PO出來與大家分享:

吊嘎之夢蕾賀圖.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
是位陽光美少女唷~~
夢蕾很喜歡,謝謝吊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