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3.jpg 

這張是選優良學生代表所畫的海報圖~   (兩張合併為一

這次的活動雖然最後的結果並不如意。。。   (躲

難免有點失望~  (嘆氣

但是我看到了班上同學為我那麼的努力拉票

以及賣力演出。。。

我們的班導也那麼的積極!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感動呀呀呀~~~  (無限回音+淚奔

寫這篇文主要是要謝謝我的同學們和支持投票給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我想大聲的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噁心~~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