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呼~~這是我開學第一天的作品,畫的好趕呀阿!!!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趕完了~!真是天助我也阿~~!

(天音:誰叫你一直不畫,我才跟你催稿,不然誰要幫你阿?)

好咩好咩~~我承認這幅畫的確花了我不少時間,但也別那麼無情咩~~....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幅圖!而且!!而且!!而且!!(無限迴音...)

(天音:你再叫小心我扁你!)

好啦!而且這幅畫是我第一次電腦貼網ㄟ!!你不替我感到高興?

(天音:這關我啥是阿?你要HIGH自己去HIGH,別礙到我就好了)

是是是!總結:這是我第一張電腦貼網,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City(夢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